包包裡意外的秘密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週六到賣場買東西,結帳時,老闆給了一個小小的香片。就隨手放錢包也把香片一起放進包包裡,回家就忘記了這件事情。

直到今天早上,出門前開啟包包,哇!好香喔~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有點像百合花的味道,又帶有點甜甜的,聞起來很舒服,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刺鼻,噁心的味道。

霎那間,心情感覺很舒服很愉悅,隨著香氣帶走了週一上班的厭世感與慵慵懶懶的心情。平常的我,很少會去接觸香水或是芳香劑;怕聞到可怕的味道,還有就是怕鼻子過敏,噴嚏打不停。

我喜歡森林裡的芬多精,下雨時,雨中自然的淡淡味道,雨後大地散發出來的清晰感,還有就是花朵散發出來的香氣,都讓人有種心情愉悅,開心,幸福的感覺。

包包裡的香片,不打算拿出來了,就讓它一直放著吧。曾經有人跟我分享:皮夾裡香香的可以招財神,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把它放在包包裡,當作是今天的小確幸,收藏一個小確幸帶來的好心情。
85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