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Time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Me Time,療癒自己
You Time,放鬆自己

每個人都扮演著許許多多的角色,但唯一最真最真實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這個自己,無關年齡,身份與地位,而是一個赤裸裸的自己,一個變得閃閃發亮的自己與一個不忘初心的自己。

療癒自己,為自己與自己搭一座橋樑,一座能與自己內心溝通,感受自己內在,情緒,負能量的方法;找尋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一個自己喜歡的模式,啟動:透過筆尖,藉由描繪,上色,我開始與自己內心對話:「你覺得呢?」「為什麼會這樣?」「你以為呢?」「你認為呢?」「這樣好嗎?」........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的與自己內心答話,不用邏輯,不用文法,不用形容詞,更不用包裝語言,即使是「自我檢討」「自我反省」,也能自然面對,檢討改進,讓自己自由而舒展,心輕鬆而揮灑。
圖。文/布恣芽朵
透過療癒自己,試著找回自己
學習放鬆自己,試著擁抱自己
Me Time。You Time
給自己一些療癒的小時光
找一個舒適的小基地
用自己喜歡的步調
把時間當成停止的片刻
把生活過成最美的樣子
Me Time
我的時光。我的療癒
You Time
你的內在。你的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6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