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而已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因為喜歡而更努力與堅持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畫畫?

喜歡繪畫,也沒有甚麼理由。


又有人問我:真沒想到你可以堅持這麼久!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想到,就憑着一股「喜歡」的傻勁


我也不知道

我能夠畫出多少作品

我的作品大家喜不喜歡

我的功力能到哪個程度

我還能堅持多久,喜歡多久


我只知道

我可以用畫畫收藏紀錄

我喜歡畫畫的靜心氛圍

我能夠一邊畫畫一邊寫故事


不管心情如何,好與不好

只想將當下的感覺,努力的表現出來

是孤獨。憤怒。生氣

或是開心。快樂。幸福

在作品中別人也許看得出來,看不出來



我都只想努力呈現自己的「分享」

慢慢提升自己畫畫的功力,寫作的能力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喜歡,可以支持我繼續畫下去

熱情,可以堅持我努力向前行


希望永遠不滅

夢想永久不變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