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天由我、kk、阿翔三大戰力對抗來勢洶洶的客人,仍舊是忙到了七點半,就是這個紫色蛋塔是個坑人的公司,這已經是最強的戰力的,好了別在幹話了,
回想起大學夜衝,真浪費時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萬聖節是個變向的中元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標題真的很難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是遊戲有人已經淘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波蘭Zakopane】2024 Chochołowska山谷-聽說這是一個春天會充滿紫色番紅花的山谷本篇將介紹Dolina Chochołowska,並會比較它與Dolina Kościeliska的不同,這兩處皆是Tatra山脈中最富盛名的山谷,3、4月份的時候Dolina Chochołowska更是會看到一大片紫色的番紅花草原。另外,也會分享從克拉科夫搭夜車到布拉格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阿噗
2024-04-29
談談「聽說大陸有六億人月收入不到1000? 想不到真相竟然是這樣!」一文~02~:誰才競爭力不足?護法身後的黃皮膚小組長忽然說話了:「不⽤凡事都順著老大的規矩來,憑什麼總是老大說了算?我也要當老大!」
Thumbnail
avatar
剛剛才起床也不遲
2024-01-01
談談「聽說大陸有六億人月收入不到1000? 想不到真相竟然是這樣!」一文~01~:誰才是困在繭裡的那隻蠶寶寶?雪球先生在「真相文」中寫到:「看我的文章絕對可以幫助你打破信息繭房,讓思想獲得解放,成為真正的媒體自由、資訊自由」,而有緣讀到這裡的人,有感覺自己的思想被雪球先生給解放了嗎? 還是終於發現了,原來雪球先生才是困在自己繭裡的那隻蠶寶寶?
avatar
剛剛才起床也不遲
2023-12-30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12-28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71 卡文卡得心累,需要的是這個  我很喜歡工作,工作讓我感覺到活著的意義。   也因為我很喜歡工作,而且做的還是自己喜愛的工作,每次有新想法,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填進我的工作排程裡面。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上下班,就只有什麼時候累,就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每做完一個工作,我就迫不及待地再把多出來的精力挪去做其他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07-19
《最後的決鬥》(有雷):對錯是拳頭說的算? 還是上帝說的算? 最後的決鬥,再次發揮雷利史考特的古裝戲實力,三個故事的敘事方式,不斷讓我想起像《告白》這電影。同一種事件,但可以因為不同人的觀點,而産生出完全不同世界的因果,人與人之間的想法就像個平行世界一樣,別以為我們身體上雖然再經歷同一件事,但可以因為一個想法的不同,就千差萬別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1-09
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的結局不到最後不會知道會走到哪裡,這是日常,最後 ~ 我們這樣玩節奏 每次上課前都有針對目標設計活動,但也必須要有預備方案,更要隨時準備面對突發狀況。 進教室前的不順利(想敲外面的爵士鼓,但規則是只能碰觸、敲奏、玩奏教室內的樂器),情緒延續到課程中,影片中的活動不是當下要進行的活動項目,既然來到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9-09
「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我會離開。」那是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除了堅定表達立場,也是告誡自己。 如果有什麼值得留戀,莉莉安是唯一牽掛。 . 小時候是莉莉安護著自己,她深知那不起眼的小木樁和麻繩會帶來多大的影響。總趁殘忍傑克不注意時幫我弄鬆繩結,好讓我偷偷玩耍,但有時被發現了,莉莉安會被藤條抽打,那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1-08-23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九章 聽說英雄總是在最後才出場的。  除非是擁有可怕意志力的人,否則的話無法從睡夢之中清醒過來?這是不是意味著,如果這個人擁有強大的意志力,那麼他就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醒過來呢?   想到這裡,黛安娜決定在卡特的身上賭一把。   「卡特姊姊!羅根特決定要還你錢了,羅根特其實是一個超級有錢人啊!」   「呃……呃啊……羅根特……老娘宰了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