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鴨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6歲第四次離職,也許我是一隻喜歡當社畜的貴賓狗一篇關於離職感受的文章,分享了離開工作的不捨情感,以及對於過程中的思索和未來展望。作者在文章中提到對於現工作不滿,但也確認自己在過程中學到了一些專案管理能力,以及對自由工作者生活的矛盾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塔子的成長日記
    2024-05-25
    如果我是一隻…生活實驗 六四一 她最愛學貓咪叫,喵喵~喵嗚~ 她爸爸發現了這樣溝通好省力, 他選擇了汪汪叫,汪汪!汪汪!! 媽媽終於樂意刷起存在感… 我選擇吱吱..吱吱..ㄗㄗㄗ… 她已經夠單純了, 還想要更直接, 那麼我也只好跟上了… ㄗㄗㄗ… …
    avatar
    YJW
    2024-02-02
    釜山印象之旅 (3) 韓國汗蒸幕體驗,對你來說我是一條鹹魚嗎?我真的像一條待宰的鹹魚,粗毛巾用力地摩擦著我的皮膚,阿糾西不愧是練家子,每一次的摩擦都感覺自己的皮膚又熱又辣都要噴出火來,本來想出聲請阿糾西小力一點,還沒思考到適合的句子時,一股溫水就潑上來了,還在思考要不要出聲制止時,TURN! TURN! 阿糾西用簡單的英文叫我翻邊。幾次之後身體卻漸漸習慣,開始
    Thumbnail
    avatar
    C&M Life Channel
    2023-11-12
    #2 我是一隻有原則的小貓咪我是一隻有原則的小貓咪!
    Thumbnail
    avatar
    怠惰擠牙膏
    2023-10-15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們經過薩滿神聖藥草儀式的人,有一些人都讓人感覺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比別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在藥草儀式裡,我們除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4
    一個小小的金平糖,比我們想的更複雜金平糖,也被稱作星星糖,具有多角的外觀及鮮豔的色彩令人著迷。在日本電影「本能寺大飯店(ほんのうじホテル)」中,綾瀨遙吃著綠壽庵清水的金平糖,同時金平糖也是電影中織田信長愛吃的,藉此契機穿越到本能寺之變時期。金平糖由葡萄牙商船在1546年傳入日本,而1569年有著葡萄牙傳教士獻給織田信長的紀載。168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8-23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長得不同又怎樣,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小宇宙文化)《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小宇宙文化)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是有關同理心的人際關係繪本。大象先生要呼朋引伴一起遊戲,有哪些大象要加入呢?以簡短的文字,搭配輕快的節奏,描述個體間的差異,包含五官、身高的高矮胖瘦、膚色、髮型等不同,無論有哪些不同,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各種特徵的大象 一隻不像大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台劇推薦|《想見你》人心,小小一塊,卻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地方,永遠也不讀完。也許,一個人的力量也不如我們所想的那麼渺小, 就像兩個時空的王詮勝在機場不同的反應一樣, 也許,我們一點點的心態改變也能翻轉結局。 | 人心,小小一塊, 卻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地方,永遠也不讀完。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08-08
    avatar
    途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