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服務客人
一半是外國人
看著幾位漂亮的外國女人跳著舞
彷彿 回到那年
女人的舞姿 總是美麗流暢
第一次去舞廳 是她拉我去的
她拉著我下舞池
我卻不肯同意
下去了 我就只是站在她身邊
默默的 回到座位
一個女人 在我位子前面舞池秀舞
很美麗的畫面
她卻不太高興
走了回來
她的舞姿很糟 但她卻愛跳舞
我喜歡看女人跳舞 卻不愛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伏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彷彿地球停止自轉 人生少了四季對你的思念,如同一場無盡的風暴,在我心中肆虐。 每當想起你,就仿佛地球停止了自轉,整個世界都陷入了一種奇異的靜謐之中。 時間仿佛凝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只有那濃烈的思念充斥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人生好像少了四季,只剩下那永恆的寒冬。 曾經,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熱烈燦爛、秋天的豐盈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30
    彷彿親情的溫馨只曾是【一廂情願的虛妄】在這篇文章中,描述了姐姐和弟弟之間的親情冷漠。弟弟遭到姐姐的冷漠對待,而這種冷漠連陽光都無法照耀突顯出了姐弟之間深刻的冷漠與痛苦。文章中描述了姐姐充滿自我的一面,以及弟弟深受傷害的處境。希望姐姐能夠意識到真正的療癒不是來自虛幻的網路世界,而是來自親情和真摯的情感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4-04-04
    彷彿遺忘了 彷彿遺忘了 但是在某一個 失眠的深夜 你總會回來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3-04
    彷彿忘了身在何處的抽插我們都在餘韻裡面,還沒去洗澡。空氣裡有點潮濕,天花板只有聖誕燈掩映的紅綠光點,房間還留有鼠尾草精油的味道,淡淡的,我想埋首於她的私處,用溫軟的嘴唇,貼附上剛剛她宣稱才高潮過的穴口,輕輕撩撥舔吮。她撐起身子轉過頭喝了一口床頭上水杯裡的水,閉著眼睛撫摸我的耳朵。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2-05
    彷彿若有光在某些被熱氣擠壓的瞬間,我會想念那間昏暗的房彷彿若有光,有我始終照不到的男孩。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8-06
    彷彿平安夜復健結束,九點快半,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會不會弄到後來我得吃起抗憂鬱藥物。無限沉重。 想著想著,想到,如果我有個哥哥可以扛起這一切,就像我認識的一些人的哥哥那樣,該有多好。 該有多好。就在我這樣想的之後不到一秒鐘,嗯,該說是聖靈告訴我的,還是我自己有了這樣的念頭,如果是前者,那句話就是「讓我來幫你扛
    Thumbnail
    avatar
    文字布
    2021-08-20
    03 夜晚彷彿沒有真正來臨獨居的阿伯,屋內傢俱裝潢幾乎都是木製品,混著一些潮濕霉味,開放式廚房緊鄰客廳,有一面牆漆上了薄荷綠,天花板垂吊著水果籃,有些水果熟透了。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1-07-19
    疫情彷彿讓世界這輛失速的列車 暫停了好像得到短暫心靈上的救贖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6-14
    疫情嚴峻的現在時間彷彿變慢了,這讓我們更專注當下。林檎的防疫期間的生活指南。在現在這個當下,覺得所有的事情好像都慢了下來,自認為這是一個很適合來審視自己狀態的時間,可以靜下來去觀察一下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人的關係等等,少了很多外在的連結,把焦點拉回自己身上,去整理甚至是清理一些人事物,何嘗不是個壞的選擇,平常就很宅的林檎提供了一些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能給迷惘的你一些指南。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