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離開你, 找到真正的自己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句摘錄
感情崎嶇路難行, 這是愛的本質之一
用來淬鍊我們內在的志節
真誠而勇敢的人, 並不向上天奢求一路平坦
而是在無怨無悔之後, 懂得替自己選一雙更合適的鞋
增加內在的自信, 願意接納與跨越
離開你之後的我, 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或許, 不會
但是至少我可以隔著想念的距離,
看清楚我們之間的事實, 以及愛的本質
如果我曾經因為追求一份無知的愛而迷失自己
我相信真愛會帶著我離開, 或帶著你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