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生活】星期一的娛樂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與一群夥伴一起,只有一個男性~讓我考慮我是不是該矜持點…
生活有點無聊~於是開車來調劑生活~
其實我不是一個正經八百的女性XD~開玩笑的啦~
生活該認真的時候要認真~該玩的時候就要認真玩~
不過我也要先申明,我是私下可以開玩笑,台面上我是開不起。

其實我有時候不是故意要開車的,只是不小心就有人上車了。
主要是能遇到懂的上車的車友~開車就很有樂趣~

例如:
我在分類一些書面資料時,B就用了小迴紋針,把一張一張的紙張夾在一起。
B:「用小迴紋針就可以了吧?」
以我多年來的工作經驗,肉眼目測那一份一份的書面資料,應該是要使用大迴紋針會比較適合。「不,我比較喜歡大的!」
B盯著我看,我原本沒什麼意思,被她一看,忍不住笑出來(我竟然讀出她眼神傳遞的意思XD)。
B:「不要大白天就在開車~好~嘛~」
旁人:「開什麼車?!我們也要上車!!!!」
B:「客滿了」。
旁人:「車子不是都四人座嗎?!」
B:「我們這輛車只有2人座。」
我快被B車友的反應給笑翻了XDD~

下午時間,大家想說來放個音樂。於是我播一首,朋友分享給我的一首台語歌曲(附上連結)。
B跟我坐在同一台電腦前,我單純的想分享我的歌單給她聽聽~
當我在播放歌曲時,我就反問B:「妳看到樂團名稱會想到什麼嗎?」
我很好奇新車友跟我的默契到哪邊~
B翻白眼:「拜~託~妳~」
我不小心笑出來了~有默契~
其他人:「妳們又在開車嘍?」現場所有人到我們身邊,盯著螢幕。好奇什麼意思。
結果每個人都在猜大便…只有我的新車友B有意會到~
---------------------
我們有位前輩姊姊,聲音超級好聽…
今天前輩姊姊就打電話給一位客戶… 我跟C默默的坐在一邊聽,一直到前輩姊姊掛下電話後。我跟C都稱讚前輩姊姊的聲音好好聽唷(我也是個聲控~)。
(如果不要看到本人,一切的幻想都可以美好到上天堂)。
---------------------
今天B同事上午就請假,快下班時,大家就關心B同事。
其他人:「今天上午怎麼請假了呢?」
B:「就睡過頭呀~」
B坐在我一旁,我一邊修改word內容。於是我反問:「那妳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嗎?」我原本是連想到自己偶爾會看小說看的太沉迷,太晚睡,因而可能睡過頭。
其他人突然大笑。
我太認真在改資料,一時之間沒意會到。
當我看到B吃癟的表情,又讓我笑出來~XD
---------------------
閒聊的一天~希望帶給大家在星期一有一點小娛樂~
來分享我歌單其中二首給大家~
Vast & Hazy【歸屬 Eleanor】
之前我就有在注意,Vast & Hazy樂團的音樂。正好在2018年12年1日簡單生活在華山有舉辦演唱會。在疫情前,能聽到他們現場演唱~真的很開心~!!!
原子邦妮 Astro Bunny【成為你的所有 Be Yours】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插曲
昨天發現這首歌曲,我想起最近接觸的撒滿療癒。
造物者、天、地、人、靈、萬物皆有靈,在有生之年。
願我們得以,得到自己所擁有的祝福。
我很喜歡2018簡單生活的文宣內容。陪你,我們一起思考與心之所向,一起面對未來,讓我們把一切變的簡單。Simple Days,Simple Love 世界很難,你愛,他就簡單。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