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類飲食與健康-能量療癒諮詢(個案心得分享)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要提問:
感覺自己與胃沒有連結,有時吃東西吃到很撐仍覺得東西沒有到胃裡。

一開始恩語會先傾聽我近期的狀態,並了解先前我在報名表單上寫的問題,針對問題透過身體器官感受並回溯到過往的創傷經歷。

原來我的胃與自己中斷連結,有個受傷的故事…

我父母在我六歲時就離異,我的監護權在爸爸那邊,父母離異後,我們在飲食上並不被善待,後來媽媽有交了幾任男友,其中有次媽媽就帶著我們三個女兒(我印象中我大約國小三年級)跟對方男友出去, 媽媽的男友不知道買了什麼(我忘記了),我覺得很好吃,吃了很多。

私底下媽媽就打我一巴掌,覺得我很沒規矩,我讓媽媽在男友面前丟臉…講到這部份的時候,我感覺喉嚨很卡,有想嘔吐的感覺。

我連想到的時國小三年級的我,被媽媽打巴掌邊罵的情況下,我第一反應是:我都吃下去了,不然我吐出來呀!

已經成年的我自己,看到當時的自己感到很心疼,過程中自己不斷的默默流下眼淚,這件事情,我早已忘記了…

透過這次的經驗,我沈澱一天的時間在思考為何我跟自己的胃連結中斷,可能來自我與媽媽的連結。

可能我的內在拒絕去跟我母親連結,更深層是我看到小時候許多創傷都是來自於我的母親(家暴、情緒勒索),小小的我,可能給自己的信念是「我停止與母親連結,我就不會傷受。」

在恩語的引導下我感到有股溫暖的力量,同時也允許我,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接納我當下每一個情緒。在恩語的陪伴之下,一同輕輕的接住國小三年級的我,讓我重新看到內在小孩的悲傷。

大家對於自己的飲食與健康有疑慮,歡迎大家找她探索內在更深的覺察。
目前是隨喜,佛心來的~~~
范恩語.豐盛飲食療癒

我走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 願能遇到靈魂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成長。 祝福我們在人世間,把自己的靈性找回。 願我們在平靜中,遇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