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 不小心在 Instagram 上發布裸照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當今最受歡迎的女性說唱歌手之一,Cardi B 的一切都不會被粉絲忽視。不僅是她與被取消八卦的丈夫離婚的消息,還有她在社交媒體上的各種帖子。
談到社交媒體帖子,最近 Cardi B 因為她在 Insta Story 上的上傳而走紅。令人驚訝的是,這位 WAP 歌手分享了她的一組裸照,其中展示了一張完全暴露且未經審查的胸部照片。
不小心上傳了照片的卡迪立刻慌了,關掉了手機,希望上傳的照片不要上傳。但不幸的是,當她重新啟動手機時,她的乳房照片已經在網絡上廣為流傳。
1. 它已經病毒式傳播
儘管盡快刪除了它們,Cardi B 還是無法阻止她個人收藏中的照片,這些照片仍然是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他只是解釋說他不會起訴任何人,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錯。
“我根本沒有寫任何東西,如果我要起訴任何人,就沒有故事。沒有什麼可起訴的(在這種情況下)。這都是我自己的錯,也許只是運氣不好,”他在帖子中寫道。下一個故事。
2.直到它成為模因
這張照片在互聯網上廣泛傳播一段時間後,Cardi B 立即成為 Twitter 上的一個模因主題。所有評論她乳房的評論家甚至將這張照片看起來像煎餅作為早上的早餐菜單。
針對流傳的眾多模因,Cardi 還解釋說,她的乳房和(對不起)乳頭的形狀很大,因為她正在母乳喂養嬰兒。 “我的乳頭很大,你知道,因為我母乳喂養了我的女兒 3 個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乳房變大了,然後我修復了它(進行了整容手術),我的乳房變大了,我的乳房也變大了。乳頭,”卡迪在 Instagram 上解釋說。最近直播。
    Hugh Mccall
    Hugh Mccal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