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著自己的心送給她,任由她審判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23(六)
  昨天阿薰傳訊息說,她希望慢一點。他問我我對她的感覺,我也問她她的感受。講到後來,我有點生氣,覺得好像看到自己和維霆的影子(可是分明不是這樣子的,記憶掩蓋了真實感受)。
  想要說的話無法變成句子,在嘴裡囫圇又吞了下去。
  去洗了個澡,打了這段話給她: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上一段感情,和前男友說了幾乎一模一樣的話。我說:「我沒有很喜歡你,但也不排斥。」他說:「沒關係。」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到最後,我感覺自己很殘忍。那個時候,他一直在配合我、對我讓步、踩自己的底線,所以我覺得有點生氣,對自己生氣。因為我不想讓那個男生傷心,越拖越久,結果只是他越來越卑微,拋棄他自己的自尊心。
  我覺得自己是個壞人。如果我是他,從一開始就不會接受這樣有點施捨的愛。
  但我想你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剛剛我有點生氣,可能是因為想到這件事。變得不像是在跟手機另一頭的你說話,也許是在跟曾經的自己說。
  對不起,沒有想到你的心情。
  突然覺得對一個人的愛好薄弱、好爛,傷人的話好容易就說出口。其實就是因為跟你在一起,覺得很單純,所以可以不去考慮這些複雜的東西。但到最後,發現自己好像還是很混沌……
  仔細想想,也許是自尊心的問題。我也理性地知道她需要時間,可是我說不出:「沒關係,我等你。」這句話。有時候也覺得如果我們不適合,那分開也不是個壞選擇……我只是不喜歡等、不喜歡我盛著自己的心送給她,任由她審判的感覺、不喜歡自己的心意被糟蹋的感覺。
  不想求她、更不想勉強她。結果說到後來,反而是她向我道歉,還差點哭了(你這個大笨蛋!)
  但我真的覺得她是個非常好的人,不管未來到了哪裡,她都值得她自己做的決定,而且也值得一個好的、善良的人對待。我是真的很希望她幸福、不要勉強(雖然我好像沒有立場講這種話哈哈)。希望她過得好、過得快樂,我也曾想過自己能佔有她的幸福,甚至背景都響起了結婚進行曲;但如果她不願意的話,請放她自由好嗎?
發文要附圖,只好放一張半夜只剩我沒睡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