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5(六)
  聖誕節快樂!(發出這篇的時候,已經不是聖誕節了)
  但說實話,其實心情並沒有很快樂。我又回去看了前幾天寫的日記,隱藏起來的那篇……寫得真好……所有好的文章都建立在真摯的感情、或痛苦的情緒上(真諷刺、也矛盾,或者說,偉大的藝術從來都不是正面的)。
(這是仕桓)
  反正我想,我失戀了哈哈哈(尚未開始就失戀了)。細節我不敢說,因為阿薰知道我有在這裡寫,這太赤裸、也許會傷人(我不知道)(但也許她不會看到,都是我的作繭自縛)。
  說出來或許輕鬆一點,不必裝得我很好一樣。
  都沒跟任何人說喜歡阿薰的事情,除了方格子的陌生人。這樣說起來,陌生人甚至比朋友更了解我……。
  不說的原因,一方面這是櫃子裡的感情;而且,不成功便成仁,先破局了,反而到最後讓大家尷尬(還要打系排、還會常碰面)。也沒有到現在還聯絡的、以前談心的朋友,一不小心,就變成了所有事都是秘密了。
  常常會想,這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太少揭露我自己了。維霆曾說我是個「很難親近的人」,其實也不想變成這樣子的。
  總之,也許多數人擁有很多地方安身,有好朋友一起抱怨、有家人取暖、有男女朋友互相理解。但我都不太敢說,曾經有幾度試圖展開自己,能夠溫柔接住的並不多(多半都跌跤了)。到頭來,只是躲在匿名的世界裡,無聲地吶喊。(不就是成長的代價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