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盤棋下亂了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7(三)
  因為我和阿薰說了、我有在這邊寫的事情,就算再怎麼想要自然,好像也自然不起來……這沒有不好,只是好像寫這些東西的核心被動搖了。
  還沒有在一起,也許快了,也許我想多了。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不是非常好的人,有時候我也不是很喜歡自己。普通人、會自卑的人、心情也會不好的人;幼稚的人、會丟臉的人、像個傻瓜一樣的人。
  或許和阿薰真的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到情人這步我卻有點沒自信(雖然我牽到她的手了!)(還抱了她很多次,很舒服的感覺)。我真的覺得這盤棋下亂了,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她好像接受了又好像拒絕了。
  理性來分析:
  一、如果出去和大家說「阿薰是我的女朋友噢!」我會覺得很驕傲。(大方的戀情,是成熟的戀情嗎?)
  二、但我會覺得有點對不起妍廷和伊茹,好像我搶走了她們的朋友。而且感覺自己不值得幸福。(為什麼呢?)
  三、僅此這樣的感覺,就是該交往的感覺嗎?(交往後,對對方的生活更涉入、與她更親密)我能因為她,生活變得更開心嗎?(肯定的)
  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自己獨處的時間少了,構思日記的時間也少了(很多事情講一遍就夠了,也就沒有心情再寫一遍發上來)。我其實希望自己可以多讀點書、多看點電影,有些好習慣到了清大卻斷掉了,覺得非常可惜(例如:去圖書館看報紙、吃營養均衡的東西)。
  (剛剛和阿薰出去,思緒斷掉了)
  她也是很晚睡的人,偏偏我越來越早就覺得疲倦了(不年輕了、不是熬夜的年紀了),越晚越詞窮。和她在一起,我還是我嗎?或是早已不像了呢?
最近的照片(男排新生盃)
天氣很好的南大校園
文齋四樓看出去都是樹(很棒的宿舍噢)
阿薰說有很多星星(看不出來,女宿太亮了)
會計學考試(有伃珊幫我補課、阿薰幫我解題,好像就沒那麼難了)
學餐(The Loft)看出去的成功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