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Double Tree by Hilton Panama City 酒店體驗

2019/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uble Tree by Hilton Panama City
希爾頓逸林 巴拿馬城
Hilton Honor Tier:Gold
Date: 2019/05/27–2019/05/29
(把之前寫在其他哩程社團的文章撈出來整理一下)
這裡來分享一個冷門刷房地點,巴拿馬的希爾頓。至於為什麼會來巴拿馬玩則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Lifemiles哩程票亂開出來的XD
這篇比較多抱怨就是了,偉哉拉美人,拉美人的熱情自由奔放可想而知,我金卡入住,連兩瓶礦泉水都沒有QQ,然後Checkin的時候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我皇室戰爭都不小心爬上5600了(就知道時間多到可以非常專注的爬盃)
進去之後,電梯很神奇,我住四樓,然後他跳過四樓停五樓(豪恐怖哦XDDDD),一同搭電梯的老美安慰我說在這間很正常,叫我重新搭回去就好。(攤手)
床鋪傷眼先幫大家QQ
房間則是還算大,只是可以看得出這間比較舊,附圖這張入住當天為了調時差就先睡死了,所以隔天才拍照QQ。
髒到很神奇的窗戶
然後各位看這個窗戶,霧濛濛的,就像我看到這窗戶的時候的心靈一樣霧濛濛的呢,這是哈利波特裡的意若思鏡對吧QQ,然後浴室沒有浴缸QQ
早餐的話有拉回來一點,至少該有的都有惹。
(Update: 2019/08/10,這是5月當時寫的,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慘不忍睹,後來被亞太地區的希爾頓寵壞了)
Wifi也很快,但金卡在這裡討不到什麼升等的好處,吃早餐的時候聽了一下周圍不少操著美國腔的英文,推測不少美國鑽卡在這裡。
我是因為帶著行李懶得切stay就沒去距離一條街處的另外一間Hilton Garden Inn,直接在這裡住兩晚,不然這裡可以兩間交互蹲跳切stay,兩間價錢都約55鎂,點數10000點可以開。至於南邊靠海一點的有Waldorf和Hilton,神奇的是Waldorf竟然比Hilton便宜,兩間大約170鎂上下,之後有想刷房的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
(Update: 2019/08/10,我現在非常後悔當時沒去住Waldorf,哭)
PS1: 台北中山DoubleTree屌打這裡,我之前白板入住就幫我升有陽台的,然後附4瓶礦泉水,設備新穎又舒適
PS2: 沖繩那霸DoubleTree舊歸舊,至少日本人的服務精神會讓你很甘心,巴拿馬DoubleTree那個霧濛濛的玻璃到底是怎樣啦(掀桌)
PS3: 拉美人不意外XD
PS4: 巴拿馬搭Uber很便宜,我都靠這個移動
PS5: 聽說明年就要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