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河景雙人房,開箱生日小禮與飯店設施|Thompson Hotel, Riverwalk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訂房時雙人房有河景與街景兩種房型價錢是一樣的,既然在San Antonio當然是選河景啊!只不過我們沒料到的是,飯店的地理位置已經在河道的北邊末端,其實眺望出去沒有什麼河景,河道大多被大樹遮蔽,要找到河在哪還需要一點天分呢!不過我們的房間位在七樓,晚上的夜景還算不錯。
信用卡優惠上有明確寫出,如果當天有空房可以直接免費升等,所以我們也沒有另外詢問,結果就是入住了原本訂的房間。但我們都覺得當天空房率應該很高,晚上去逛公共設施完全沒有遇到其他住客,隔天去餐廳用早餐人也很少,我覺得以後還是可以主動詢問看看,反正就算沒有也不吃虧。
房間有一點點復古工業風,進門處左手邊就是一個木門大衣櫃。我喜歡這個衣櫃很古典的造型,毛玻璃的設計讓他有點像電視旁的收納櫃,雖然對於飯店房間來說衣櫃並不是很主要的家具,不過我覺得他讓房間整體的質感提升很多!衣櫃裡有兩件浴袍、掛熨機、保險箱與一排衣架,我覺得有掛燙機滿厲害的,雖然我沒有用到,不過出門玩如果臨時發現衣服超皺應該會心情很差,掛燙機又不是大家預設會有的設備,如果剛好有需要應該會非常感恩。
房間內的minibar與冰箱,看到琳瑯滿目的零食與酒水一定要立刻提高警覺!這些東西是要收費的,而且價目表超隱密。居然藏在旁邊桌上的QR code,你要掃進去才能看到,啊如果QR code被其他東西壓到,基本上這些東西要不要錢是完全無跡可尋的。我覺得我就很有可能因為飯店貴而自己腦補,覺得這些東西都是飯店招待的,還好我之前有看過一篇遊記,裡面提到飯店房間內的minibar全部都要錢,所以我們一進房就直接打電話跟櫃台確認,也才知道有那個QR code的存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0K會員
34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