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宗憲深夜親吐不快樂原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屢屢對演藝圈萌生退意,曾透露未來將赴大陸從商,考慮買架私人飛機代步往返兩岸,位於上海浦東的辦公室也已裝修好1年多,無奈因疫情還不是過去的時機。今(24)日凌晨憲哥突有感而發悲傷爆哭,在臉書上寫下176字,親吐「不快樂」的原因。

吳宗憲PO出一張小女孩用手指指著一輛藍色保時捷的照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吳宗憲今凌晨1時許,突在臉書PO出一張小女孩用手指指著一輛藍色保時捷的照片,感嘆「天真的孩子,小時候的夢...手裡的夢或許很小,但是天空卻很大!」接著提到,自己以前要的比1顆漂亮的紅色氣球還要少,「現在要的竟然比一部藍色的保時捷還要大⋯所以就不快樂了⋯。」

吳宗憲深夜感慨發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憲哥坦言,是自己讓悲傷有了原因,也是自己沒有去真心的擁抱身邊擁有的最細微,透露「看完台東玩很大的完結篇,突然間自己悲傷的哭了起來⋯」,接著他詢問:「你們都好嗎?不管你在哪裡,都想要這樣問你!生命短暫的可怕,但是卻可以無窮無盡的想念著⋯。」
事實上,吳宗憲一直有意培養小鬼(黃鴻升)和KID(林柏昇)當自己的接班人,未料小鬼去年驟逝,對吳宗憲打擊非常大,憲哥曾說:「他突然間跟電腦關機一樣,所以我幹嘛要留戀這邊?」如今深夜再次感慨,原因引人聯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深夜作畫的女孩感情,是最真最美的聲亯~~~ 濃稠 落在她蒼白的肌膚 一點點描繪 今宵的孤單與思緒 她手中的畫筆 像魔杖一般揮舞著 在畫布上譜寫 心底深處的秘密 寂靜中盪漾的色彩 層層疊疊勾勒出 她對愛的憧憬 她對美的執著 深夜裡她的容顏 在燭光的暈映下顯得愈發朦朧 但那雙眼睛 卻閃爍著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6
    深夜閑凌晨兩點十分。 沒有想過三十五歲了還能有這樣的時光,可以深夜泡杯熱茶開始打字。 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再次搬了家,就這樣,仍然維持著二十歲以後幾乎平均兩年就搬一次家的紀錄。前陣子剛讀完白石一文的類自傳小說,書
    avatar
    微光
    2024-06-04
    深夜前往布加勒斯特的巴士。時間一直在逼著我們向前進,我希望在歲月這個洪流裡,自己能夠獲得的是生命教導我們的智慧,而非只是虛長的年歲。 - Emm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6-03
    深夜的 Men's talk 想來也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 那時候 一家人住在台北南港東新橋旁的一棟舊公寓裡 橋下的公園常是我們三兄弟和兒時玩伴 流連忘返的地方 現如今東新橋 早已隨著鐵路地下化而消失在歷史洪流之中 我們一家人 也早已搬離此處 每當我日後再經過此地 總有種滄海桑田的錯覺.....
    avatar
    蔣其展
    2024-06-01
    深夜加油站的詭異回憶 這件事我還沒有對別人說過 約莫十多年前 我大學時曾在台北內湖的一家加油站打工 有時候要輪大夜班 而那天剛好是我 加油站的外面 便是XX路 雖然只是雙線道 卻因為是往來內湖、南港的要道 加上附近有交流道 白天來往的車流量也是蠻多的 但深夜時分的XX路 就又是另一種模樣了
    avatar
    蔣其展
    2024-05-28
    【 深度創傷,沈默,不會好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女實習醫生被主治性侵的事,非常痛心。 因為被性侵過的人,如果無論選擇抗告或選擇隱瞞對她未來,都會產生無數的連環效應。 包誇她以後對異性的交往,或者往後的性生活,都會影響家庭,影響很深。 性生活是維持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基本因素,如果因為性侵的陰霾,導致之後無法享受性這件事,與丈夫之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10-21
    韓劇Sky Castle天空城堡_深刻刻劃人性的悲與哀天空城堡 這部戲劇絕對是我看過對於教育,最寫實的刻劃人性與人生。我會將前幾年台灣的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加上這部電影。吳曉樂,女權,82年生的金智英,韓國漫畫,宗教、n號房事件。   惠娜。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想要殺死我的話,就試試看吧。我的怒氣隨著戲劇的發展越來越情緒化了,好像
    Thumbnail
    avatar
    楊佩蓉
    2021-08-22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十二章 暗夜突擊    身為荒民所居住的聚集地大多是到處遷移,其中遷移的因素很多,有因為沙獸浪潮遷移、因領主經過遷移、其他強大聚集地過來遷移、因天氣因素遷移、做為食物及資源的弱小沙獸被狩獵光而遷移……有各式各樣的遷移原因,不過有一個道是固定的道理,那就是越弱小的聚集地越經常遷移。     畢竟遷移並不是什麼好詞彙,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0-12-06
    NETFLIX動畫│《無論如何我愛你 》:無對話、無色彩,深刻感受喪子之痛的悲傷短短10分鐘的動畫,可以把劇情與節奏抓得如此恰到好處,真的好強,尤其利用無聲與無彩來傳達父母喪子的失落與悲傷,讓觀眾整個沉浸在畫面當中,畫面雖然只有簡單的色塊與線條組成,但是給人的頹廢感卻相當深刻,悲傷無動力的氣氛直接打入觀眾的心,最後再靠女兒的微笑小太陽拉起心情,非常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0-12-02
    關於創作者這種人:談學習獨處,與悲傷與作品的深度之關聯。 在一個波光粼粼的人造河邊,我想著怎麼樣的人,最後能走上創作這條路?作家這等人的本質是什麼? 從學術的世界出走,開始進入藝術的世界後,發現科學跟藝術,本質上是相似的-都需要面對一個人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