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靈魂,跨世紀療癒摯友並獲得愛情的解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00201-個案分享))

~來自靈魂的挑選,小故事大智慧,居然連催眠師也手足無措,其中藏了什麼未知的秘密!?~
跨世紀的友誼/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今天見面是香香的第二次催眠經驗,一如往昔溫柔甜美的她,帶著輕輕的語氣表示,自己想要多了解"雙生火焰"或"靈魂伴侶",所以聽起來,她似乎正面臨著這個主題的生命經驗。
當我們已經擁有美好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時,上天為何會想要安排一位心靈伴侶來到身邊?老天爺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我們學習到怎樣的課題呢?
靈魂是我們內在最有智慧的存在,在我們以為要學習情感課題的同時,竟然在第一段的催眠中讓我們一起去經歷了極度高張力的兇殺案...!!!而,更特別的是~故事中的主角竟然不是香香本人,卻是這輩子的一位友人。原來,這個跨世紀的療癒,正同時在過去和現在發生,讓我們一起看看,我們會帶著上輩子的承諾來到這輩子履行的奇特催眠故事吧!
等等,香香來催眠卻看見朋友的故事,你會不會覺得太...我花錢療癒別人?當然不是囉,故事一定要看到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智慧老人要幫我們上的一門"愛情藝術",給所有的聽眾和讀者看見不同的可能!!!
ps.看完香香的心得分享,一定要點到"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的podcasts收聽完整的故事內容喔~

((同學回饋))

純淨的心靈/網路圖片
這是第二次來找ZOE老師做前世回溯,是因為第一次催眠就幫我解決了許多心裡的疑問,所以當我在現實中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仍是ZOE老師。
或許因為老師有心理諮商的背景,我覺得在過程中特別令我安心和信任。這次我想了解我和某個朋友的前世關係,雖然我未能在前世回溯中看到我們的因緣或淵源,但卻讓我減少許多和今世的他相處時的內在矛盾。
照例在簡單溝通本次催眠目的之後,老師就帶我回到了前世。我先看到的地方感覺像是14-15世紀的歐洲,服裝是簡樸的白色長裙,就傳統服飾的推測,我覺得是希臘。
我看到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年輕女孩,大概13歲左右,很漂亮地獨自跳著舞,她是我的好閨蜜。我們在今世現實中的關係也是很好,是一種很關心在乎彼此,但卻好像並不完全互相了解的奇特友情。這一世她曾經是我的同事,後來因為職場性騷擾事件意外離開職場而由我接下了她的工作,因此改變了我的職涯發展和人生規劃。當時我有為她挺身而出作證,因此奠定了我們互信的友誼基礎。
我完全沒預料到我會在前世的旅途遇見她,我們在一起時總有說不完的話。然而,後來畫面轉到她在某個洞穴裡削尖木頭,好像隱瞞著我想做些什麼事。令人難受的是,我的前世旅程走到了一個意外的段落,那一世的大事件發生了!我的好閨蜜被殺害了,胸口就插著那個木頭兇器,下體和大腿有傷。ZOE老師引導著我去抽絲剝繭,探究她發生了什麼事。
還好有老師的專業,雖然我一路爆哭哭慘,還是鼓足勇氣去揭發整個故事。原來善良的她為了籌措爸爸生病的醫藥費,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中年大叔達成某種性交易的協議,後來卻不知何故被那個大叔意外殺害了!老師有問我想了解被殺害的原因和過程嗎?我說不必了,一方面我真的心疼到痛死了,一方面我覺得看到這樣也就夠了。最後召喚了拉婓爾大天使來協助療癒我的閨蜜,我的靈魂也告訴她的靈魂要放下,別再把爸爸的負擔扛在自己肩上,有事情一定要告訴我,不要每次都想自己承受和解決,也許我可以幫忙啊!
現世中的閨蜜其實去年正遭遇了父喪,有過一段非常低潮不順利的日子,在我對老師隻字未提的情況下竟能透過前世回溯對應到這一世的很多現況,實在太神奇了!這段故事雖然看起來是閨蜜的故事,我也覺得有個隱喻是在對我的靈魂發出提醒,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有很多誘惑及各種合作機會,無論如何我都不能以魔鬼交易的方式出賣我的肉體和靈魂。
離開這一世之後,就來到了明朝的中國。為什麼推測是明朝?容我後述。在催眠的當下我並不知道是什麼朝代,我只是看到一片黃沙滾滾的大漠,而當時的我是二十出頭的男子,跟著二三十人所組成的商隊從邊疆要到城裡做交易買賣。我們會延路搭帳篷過夜,五六個人就在帳篷裡大口吃肉喝酒。因為我真的很帥又有魅力,所以城裡有很多姑娘在等我。這世我爽到不想離開啊!
時間快轉到三十歲我已經妻小成群,檯面上有三個妻妾,檯面下不好說。我經商很成功,已經擁有自己的商行事業,只可惜當初一起出征的商隊夥伴因為看到我有所成就,感覺到階層差異而漸漸疏遠了,而家庭事業兩得意的我到了五十歲就過著財富自由但無聊的生活。爺爺的故事也給了今世的我重要提醒,在我發展自己事業成就的同時,不要忘了帶著我最初的夥伴一起同行。

最後我變成一個很老很老的老爺爺,老師問當時的爺爺(前世的我),能給今世的我什麼建議嗎?爺爺說了:「你玩玩看吧!」爺爺說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要玩得精彩。同時搞定三妻四妾的秘訣有兩個,一是讓她們都很愛我就誰都不想離開,所以大家會和平相處不會鬧事,二是真誠對待每個人,無論心裏偏愛誰都不能講出來。最後老師幫我下載了爺爺的智慧,離開這一世。
催眠結束之後,雖然我沒有見到我本來想釐清關係的某個朋友,但我也豁然開朗想通了許多事。回家之後,我不知為何突然哼起一段曲子,那是岳飛的滿江紅:「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爺爺是在明朝的原因,因為那一世肯定在岳飛的年代之後,但環境不是元朝,我知道還是漢人主治的年代,所以剩下明清兩代,而第一次找老師催眠回溯時我已經去過清朝了。
我想這就是前世催眠回溯有趣的地方,而且我每次都有滿滿的收穫。比較沒有領悟力的人可以當作看了一場自己演出的電影,而感受和領悟力比較多的人,肯定能從過程中找到現世自己想要尋求的解答。謝謝ZOE老師!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講香香的回朔故事唷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EP-2|善良的靈魂,跨世紀療癒摯友並獲得愛情的解方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8 】:善良猶如靈魂樞紐,引導重返純淨本質,自責的背後隱藏學習智慧,鍛鍊成就生命意義🍀🍀🍀fumi老師:❤️❤️❤ 🥰🥰🥰一直都覺得靈魂在此生的安排、體驗人生、學習的課題,過程中種種真的是一場極為深邃的環環相扣。 ❤️❤️❤️最特別的是,如果依舊你能夠堅持善念、良心、待人的初衷,就如同黑夜的盡頭出現的璀璨朝陽,黑夜總會過去的,即使是深陷靈魂暗夜的時刻,也終將會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16
    《怪物少女妮莫娜》電影觀後心得 - 一個極善良的靈魂找到歸屬的故事妮莫娜很多美式幽默的元素,可愛又好看! 不介意暴雷的可以來看為什麼妮莫娜這麼可愛! -如果我們都是,或曾是妮莫娜,能保有她那樣的天真有邪卻善良的心嗎? -只要一個人,他接納了我,我就會接納整個世界。 -愛的成分是理解和包容 I'm Nimona. I am who I am.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4-04-14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20)靈氣祝福: 你擁有一顆充滿體貼和善良的靈魂,請勇敢地做自己 🍀🍀🍀fumi老師:❤️❤️❤️ 🥑療癒~是自然的發生🥑 🥑無關乎於個案的相信而是療癒師你對這一場療癒賦予的信念~🥑 🌸療癒,這個詞彙常常讓人聯想到舒緩、康復以及心靈的寧靜。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上的傷痛,療癒都是一種能夠幫助恢復平衡和健康的過程。療癒的實現並不僅僅取決於個案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5
    【影評】孤獨的靈魂總有活得善良的時刻|《芭比》愛爾蘭作家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曾說道:「最微小的善舉,勝過最偉大的意圖。」(The smallest act of kindness is worth more than the grandest intention.) 從《芭比》的劇情中,如何活出自我?幸福又在哪裡等著芭比?
    Thumbnail
    avatar
    Runningbear
    2023-08-11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18
    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2
    跨世紀少年的血汗淚--兩部甲子園紀錄片……也因此,隨著戰後經濟復甦,日本社會才會如此看重東京奧運,以及無比隆重地舉辦第50屆夏季甲子園,這些戰後嬰兒潮出生的少年們不僅是在球場上為了得分而奔跑,也象徵著日本從過往的錯誤與頹敗中站起,再次奔回世界軌道。
    Thumbnail
    avatar
    花神沒有咖啡館
    2021-08-10
    【影評+歷史】《惡水真相》★★★★ 灌注靈魂的世紀之痛若要說《白日夢冒險王》是班史提勒對過去底片的黃金時代的致敬,向數位時代來臨、快速消費行為以及資本主義下的勞資關係進行的一場反思;那麼《惡水真相》則是透過攝影師對記錄影像的行為進行解構,嘗試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中,找到照片中被拍攝者與拍攝者的良好互動方式。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