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 在 時間 和 空間 的 穿梭 & 想像

2020/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9-個案分享))

靈魂之旅 / 網路圖片
#第一場景 祂一直都在
剛進入催眠時,來到一個很像岩洞的地方。Zoe老師問我,最想見的人是誰?我感受場域裡出現帶有很像媽媽身分熟悉感的個體(以下簡稱高靈), Zoe問:最想跟她說甚麼?浮現的話語是「我回來了!」...這立即讓我產生有一種「被知道」的眼淚噴發情緒點。隨即意識到高靈回答我:「我一直都在,只是分離當時,妳不知道。」
#第二場景 不甘願地來到人間
接著Zoe老師說:找找這裡的轉換(轉化)中繼站,於是右側出現很像列車的光體。然後浮現的是自己強烈不捨賴在高靈身上,拖拖拉拉的不肯走的畫面,即使名單上的乘客都已經上車就等我一個,還是執拗著。經過Zoe老師提醒,整理情緒出發,此刻感覺到表層雖有些害怕,但底層是驚喜的,一種知道會沒事的篤定。
#第三場景 與偷渡的靈魂一起輪迴
進入某一世,畫面出現的街景、房屋以及人物穿著是類似唐代/朝鮮時代背景。自己是27歲女生,感覺日子過得輕鬆逍遙。家裡女性居多,由大嬸當家。印象裡父親經商不常在家,比較深刻的是三歲時跟著母親站在港口和商船上的父親揮手分別,當下的情緒是天真開心的,父母似乎在16-17歲時出了意外過世。
Zoe老師問到婚嫁情況,剛開始意識到的是身邊有些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有幾次合適的機會但最終沒有結婚,似乎是被自己的拗脾氣給搞砸了。Zoe老師問:原因是為什麼?接著浮現一位女性,第一感覺似乎是閨蜜的關係,透過老師協助,仔細辨認卻是一個跟在我身邊很久的「阿飄」。立刻情緒爆發,指著對方說出「就是妳」。老師要我安靜進入和諧談話狀態,浮現的第一反應竟是想要跨上戰馬跟對方用長槍展開決鬥。
放緩情緒之後,Zoe老師問到第一場景的高靈在嗎?「是的,祂一直都在」。於是Zoe老師、高靈、我(披上戰袍)以及對方,四人展開對話。釐清了「她」原來是個偷渡客,在第二場景時我見她發抖地等在列車旁,就邀了她一起上車,就這樣跟了我好幾輩子。隨著抽絲剝繭的明瞭因緣始末,我們四人外圍層層聚集厚實的光體,然後見她消融了執念,在光裡逐漸與高靈融合一起。

#第四場景 你不是樹…那是他!
進入到男身的狀態,但整個外表卻像乾枯的樹幹,又像木乃伊,很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Zoe老師問對方:「你是誰?」。原來這不是我,而是一個被濃煙嗆死後燒焦的男屍。他跟我的關係像是主僕,在一場火災中為了救我將我推出火場,自己卻喪失生命。然而這一切我卻毫不知情,而他就這樣懷著愛慕與委屈跟了我幾輩子。Zoe老師知道他裡面有很多的淚水卻哭不出來,引導我幫助他。一開始我不肯,覺得對方的眼淚三輩子都哭不完,漸漸的感受對方的感受是可以承擔的,胸口有一種明瞭,淚水湧出,隨著糾結的情緒消融,對方濃煙般的形體逐漸散化成霧狀水氣。
#第五場景 下載天賦禮物
在這個時空,透過跟高靈對話,Zoe老師讓我從模糊快被遺忘的印象裡,憶起在這一世的天賦以及轉化時靈魂的自主性和自由度。(天賦:引路羅盤,看得見每個人的地圖和路徑,並且給出方向指引。轉化:當下具有自由意志,向外伸展時有一種類似隔膜的限制,但自身力量可以容易穿透。) 更有趣的是在這些對話的過程,我同步知悉高靈對於〝和我之間的協同關係以及在緯度裡產生的限制〞的看法。
#第六場景 靈訊與聆訊
按照重力判斷和直覺,知道自己置身在不是地球的太陽系裡,Zoe老師問:「祢們來地球幹嘛?」此時接收到的信息表達:「時間到了!」「星球意識狀的平衡、不同靈魂層次的平衡、物質和無物質的平衡、整個生態環境的平衡。」回話的似乎是一種穩定的強大能量團,感覺是為了保護而來...「地球乘載了只有這個星體獨特而珍貴生命體」「地球的失衡直接影響到整個星體結構的失衡並且帶來危機。」
#第七場景 回歸本我
Zoe老師說:我們要去到生命的本質。我彷彿進入一種無想無念的狀態,老師要我把無念無想的感覺也放掉,出現的是一種沒有感覺的感覺,老師就讓我就待在這種狀態裡。
後記
以上,是不是讀起來很像科幻電影的情節,讓我訝異的是這些場景切換以及信息的接收竟是如此的真切、快速而清晰。透過短短的時間竟然可以洞察/化解前世今生情感的遞延與糾結,並且身體真實感受靈魂進入肉身的轉化過程。尤其是後段的場景,非常感謝Zoe老師的引導讓我憶起自己的天賦/使命以及給我足夠的時間體驗生命本質的感覺。
最後要說明的是,透過我的有限文字其實僅僅能夠表達概略。催眠過程中有很多細膩的轉折,重要的是因著Zoe老師的引導和守護,讓情境裡多重視角、不同角色的關係,能夠快速釐清、清楚被辨認。協助置身其中的我,面對大量信息,能夠聚焦深入洞察,而不混淆走迷 ... 這樣珍貴的專業,實在很值得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