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摯愛道別,重新穿越前世迎向新生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4-個案分享))

每個創傷都需要被好好照顧/網路圖片
會接受這次的催眠諮詢
最主要,也是想知道自己的靈魂想對我說些什麼

經由友人的介紹,來跟zoe老師會面

在經歷過先生的過世,其實內心一直都有個很大的傷痛
是怎麼樣都放不下的

在和老師討論完之後,我們先做與我先生和解的動作
當我一提到先生的名字時,我就開始爆哭
我始終都進入不了那個(催眠)狀態,所以老師要我先用想像的方式去想,如果他還在世,他會是怎樣的表情?怎樣的動作?在我一股腦的發洩完之後,我的心也好像被填滿了。
(催眠師補充:其實這樣的溝通,已經在催眠的狀態裡了,只是催眠的深度有所不同。個案或以為處理現在的困擾就不是催眠,但是這個過程卻不是意識的工作,而是他們在潛意識的深度對話)
接著就是進入了催眠的歷程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催眠就是睡著,然後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這次的催眠卻大大的改變我對催眠的刻板印象

一開始,我進入不了狀態,但是等我放鬆之後
腦海會湧進很多畫面
畫面很多,跳動的很快,我就截取了三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全都是以一個局外人看電影畫面的感受

第一世--中年大叔
跳入腦海的畫面
一個中年禿頭有落腮鬍的大叔,很不安的走在人群中
四處張望
好像很沒有目的性的走在紐約街頭上
接著轉入另一個畫面
大叔站在一個四處掛滿黑布的地方
老師要我拉遠距離再看看,原來大叔站在一個舞台上
黑布是布簾
有燈光從上面打下來
(但又好像是天花板破了一個洞,陽光照射下來的光柱)

那時老師問我,那是那裡,我脫口說出了百老匯
而那時我才注意到,中年大叔是個侏儒
而且,只穿著白色內裡背心跟西裝長褲
很茫然的站在舞台上

第二世--年輕女孩
一個很年輕漂亮的女生,站在基隆港的海邊廣場
很開心的在等人 (後來才知道是在等她男友)
畫面一跳,
女孩被人家追趕著,有三個街友在追著她
她跑到喘不過氣來
畫面一直停留在這邊,重覆著
但嘴裡卻脫口說出,性侵.被殺害的事
後來才知道這女生遭遇到重大事故
我是個道教徒
但是,在老師要我療癒這個女生,陪伴她走過最後一路時
居然呼喚出大天使米迦勒的名字
連我自己的意識都覺得詑異好笑
我根本沒有研究這位天使呀

第三世-清代妃子
這一世的妃子算是無憂無慮,皇帝對她還不錯
但是沒有很深刻的感情
很隨遇而安,不會一直給自己找麻煩
讓我覺得毛的是
向來我跟朋友討論清宮劇,講的都是宮女太監
但是當老師問我,這位妃子過世前,是誰陪伴著她
我自己的意識要說宮女
但說了宮字之後,嘴巴卻改成了-->奴才啊

經由這次的催眠,我有點了解
為什麼我從小就很討厭異性跟我有身體上的碰觸
我一直以為是我小時候有不好的童年陰影造成
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第二世那個很不堪的傷痛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原來是第一世,中年大叔因為自己是侏儒,所留在靈魂內的不安全感,保留到這一世

我不知道原來靈魂會保留這麼多前世的記憶,然後影響到這一世的性格
但從這些事情,讓我去更加面對自己的不足
那麼,要怎麼療癒靈魂的傷口
那就是這輩子,我想要去探索的功課了吧~~~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講芽月的回朔故事唷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EP-5|揭開前世創傷經驗,理解今生感受之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諮商、療癒...太專業、太有距離~~ 在這個有溫度的沙龍中,我們可以分享生活點滴...成為聆聽感受、承接住彼此的雙手... 讓我們在愛中療癒,在療癒中感受並學會愛! ZOE會分享很多身分中學習、體驗到的不同主題,期待你陪著我一起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書推薦】從零開始:一段從失去中,重新找到家與愛的旅程作者說她有三段婚姻: 第一段婚姻:新婚熱戀 第二段婚姻:與癌症展開生死戰 第三段婚姻:作為一個寡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24
pedestrian 與「步道;步道的;步行的人;步動之穿越;平淡實篤容樣」等的橋接較完整標題:pedestrian 與「甬道之為人;平整道路之為人;平整設樹道路之為人;复道有設庇」或「步行的人;步行的人之樣;步行的容樣」或「步道;步道的;步道之樣;步道之形態容樣;步動移行的人;步動之穿越」或「平淡之形態容樣;平淡之勢態容樣;平淡之式態容樣;平淡實篤容樣;平淡文章之樣」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3-17
感恩與道別2020又是歲末年終之時了! 自己每到了十二月份,總會懷想過往歲月,又想再發一篇〈感恩與道別〉的文章,為區辨每年的文章,從此文開始,此系列文章標題皆列為〈感恩與道別+當年年份〉,以資紀念,紀錄每年面對一年將盡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2-17
《星空下的等待》:與摯愛道別之後這是一本情緒繪本,說的是跟親愛的人道別之後,生活該如何繼續前行。狐狸和狼是好朋友,享受在一起的美好。狼跟狐狸說了這些話「答應我,你會永遠記得這完美的一天」、「明天我會變成一道星光」。隔天狼卻突然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3
出走-重新走出愛與力量的神經迴路在親密關係建立的初期,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很多的等待,要有面對自已及對方被過去經驗喚起激烈難明情緒的勇氣,要有執著的相信彼此一定能在關係中成長的等待,光有好感是不夠的。 信任對方能安全地讓自已重新成長,那關係便成為重建依附關係的「安全基地」,可以放心地在這吃、喝、哭泣、歡笑與出走。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