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口為業的巧克力療癒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1
哈嘍~~早安
一早巧琳嘴裡啍著歌,手正忙著打掃著他心愛的巧克力店,眼前看到 一位年輕媽媽手裡正牽著可愛稚嫩的小女孩,朝著店裡方向走來,巧琳看著可愛的小客人邊走邊跳的進來店裡,巧琳放下手中的掃把熱情的招呼客人
小姐今天的天氣有點冷需要來點熱可可嗎?
[好阿~那幫我來二杯吧!]眼前的客人親切的說
請坐吧!幫您安排店內視野最好的位置
[哇~~媽媽這裡好美好漂亮喔!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小客人開心喜悅的說
[謝謝您們的喜歡也歡迎你們下次帶著家人朋友們一起來]巧琳親切的回應著
巧琳走進吧台為客人調製特製的熱可可,杯裡放上了可愛的熊熊棉花糖
[你好為你送上二杯熱可可,小心燙請慢用]
[好可愛....... 媽媽你看是小熊]眼冒愛心的小客人說
[是呵這可愛的小熊和你一樣的可愛,很燙喔要小心吹吹等一下涼一點在喝] 媽媽提醒著孩子說
[可是我捨不得喝掉這可愛的小熊]小客人傷心的看著杯子說
巧琳在一旁看著傷心煩惱的小客人便笑著對孩子說
[妹妹你沒把小熊喝完那熊熊才會以為你不喜歡他更傷心呢!]
[真的嗎?那好吧我會好好的品嚐它的]
巧琳給女孩一個大大的笑臉並給小女孩比個讚
轉頭巧琳繼續忙著打點著店內的大小事,每日早上巧琳都會為店裡製作限量的布朗尼蛋糕,熟練的混合著麵粉放入模型中30分鐘後就是一盤美味可口香噴噴的蛋糕了。
隨後巧琳拿起了店內的廣播系統
[親愛的貴賓們好吃新鮮香噴噴的布朗尼出爐嘍,歡迎各位朋友們至櫃台選購]
[媽媽我可以吃一個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嗎?]小女孩期待著望向媽媽
[好吧!我們買一個阿姨親手做的布朗尼試試一定很好吃的]
女孩跟著媽媽來到了櫃台,女孩那小小嫰嫰的臉龐依靠在櫃台的玻璃蛋糕櫃上,一 雙圓滾滾的大眼眨阿眨,一整排的手巧巧克力和甜點蛋糕看的女孩目瞪口呆。
(媽媽阿姨做的巧克力和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漂亮喔!我每一個都想要吃看看)女孩心喜雀躍的說
巧琳在一旁聽著女孩的讚美,並與女孩的媽咪二人相視而笑,一旁的巧琳看著有選擇障礙的女孩便大方的對著好孩說
[妺妹謝謝你喜歡阿姨的巧克力和甜點,阿姨有個提議你聽聽看好不好?
[好阿是什麼提議?]
[你先選一個你最喜歡的甜點口味 ,阿姨另外在免費請你吃二種口味的巧克力好嗎?]
[真的嗎?太好了,媽媽可以嗎?]女孩張著水汪汪大眼看著媽媽說
[不行這樣阿姨會虧錢的]媽媽看著女孩
[沒關係,歡迎你們你們以後常來]
[阿姨這個”莓你怎麼辦“是什麼呵?]女孩看著手指著蛋糕問
[這是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很好吃喔 要不要來一 個]
[太棒了我最愛吃草莓 了,那我要一個]
隨後巧琳拿了店裡深受大眾喜愛的招牌”巧克力脆餅”和“台灣水果乾巧克力“對著女孩說
[這是我們的招牌喔,請你和媽媽一起品嚐 ]
[快謝謝阿姨]媽媽催促著妹妹說
[謝謝阿姨的招待]
女孩看著心愛的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拿起了叉子讚嘆的哇了一聲~~~~
”好好吃喔“媽媽你要不要來一口,女孩叉著眼前的蛋糕跟嗎咪你一口我一口的一起分享,吃著蛋糕的二母女滿足的相視微笑, 媽咪也拿起了巧克力脆餅和果乾巧克力和女孩一起分享
[媽媽這個脆餅很好吃我想弟弟也會很喜歡,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帶一些回家給弟弟吃]
[好呵! 謝謝你還想到跟爸爸和弟弟一同分享]
巧琳在一旁看著倆母女笑開懷的吃著自已親手做的巧克力嘴角不禁上揚,每天都能看見自已親手設計製作的巧克力受到客人喜歡是巧琳每天最快樂的時光,巧琳喜歡座在店裡的角落讓自已偽裝成客人,一邊做著自已的事,一邊親耳聽見客人和他帶來的親朋好友們分享巧克力的美味,並且沉浸在這空間緊密的和家人互動與好友連結,巧琳總是這樣細微的觀察著。
巧琳走到小女孩旁邊望著窗外對著女孩說
[妺妹外面有溜滑梯等一下你吃完巧克力可以去外面玩]
[好喔!我好想去玩,媽媽我等回可以出去外面玩嗎?]女孩望向媽媽
[可以的,不過你要注意安全喔,和其他小朋友要互相輪流不能獨自罷占 器材喔 。]
[知道了我會小心的]女孩向媽媽眨眨眼的說
小女孩推開玻璃門順著花園的步道走向溜滑梯,女孩開心的玩了一遍又一 遍玩的不亦樂乎 ,這時有個小男孩推了小妹妹一把,小女孩被推倒在地哭了起來,小男孩的爸爸著急的跑過來扶起了小女孩,溫暖的關心著女孩。
[妹妹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男孩的爸爸說
[我屁股好痛]女孩娃娃大哭的說
[向陽快過來和妹妹道歉]爸爸生氣的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著急的媽媽立馬從店裡跑出來看看女孩有沒有受傷,向陽的爸爸也趕緊走向前來跟母女兩道歉,年經的媽媽看著哭泣的女孩,邊擦去女孩臉上的淚水邊安慰的說【寶貝我們休息一下等身體不痛在玩好嗎?】
女孩馬上擦乾了眼淚破涕為笑大喊著我不痛了,還要繼續玩!女孩馬上回復了活力邀請向陽一起前往溜滑梯,家長們也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著,無憂無慮的玩耍著,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玩了一遍又一遍,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給玩了好幾輪。
媽媽走到了女孩邊輕聲的說:(我們回家吧~時間差不多了),母女倆手牽著手對著向陽父子揮揮手道聲再見,步出了店門口開心的邊跳邊走回家,母女倆一路上欣賞著路邊小花和大樹,看見路上的小貓和小狗都會停下來把玩摸摸一番。
女孩拿出鑰匙迫不急待的回家和弟弟分享剛在在巧克力店買的點心,媽媽順手拿起信箱中的信走進家裡,女孩開心的衝向爸爸張開雙手討抱抱:「我有買點心回來給你和弟弟分享」
「真的啊太棒了真是謝謝你我的小寶貝,那你快叫弟弟出來吃吧!」爸爸開心的說
「老婆你回來啦你手上拿的信是什麼?」
「醫院通知要去做抺片檢查」
「那你要記得去做檢查喔」
「知道了我會的」
阿志走進廚房端了一 壺熱紅茶拿了幾個杯子 喚著二個寶貝「岑馨、竣翔你們快來吃巧克力吧,別在玩玩具了,快去洗手吧」
二個孩子爭先恐後的跑去廁所,擠著細緻綿密的泡泡,搓洗著稚嫰的雙手,嘴裡啍唱著「攪拌攪拌巧克力,攪拌好吃的巧克力..................攪拌攪拌巧克力,攪拌好吃的巧克力...........一家四口開心滿足的吃著融你口也融你手的巧克力,岑馨嘴裡塞著巧克力一邊手舞足蹈、比手劃腳跟爸爸和弟弟分享著今天在巧克力店發生的趣事。
「 爸爸我和你說喔今天那個巧克力阿姨店裡做了好多造型非常漂亮的巧克力,我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還有還有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玩樂設施,下次我要帶你和弟弟一起去巧克力店裡玩」
「好啊我們下次一起去,把阿姨的巧克力每一種口味都吃一輪」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殼蟻色色的盧恩文字 (1):史上最重口味古北歐同性戀對話紀錄台灣談及盧恩文字或盧恩符文時,較少關注在古北歐的生活面向;曝光度與討論度最高的,反而是與古北歐文化斷開的盧恩占卜。這樣滿可惜的,正如世上其他文字,盧恩文字偶爾也不時會被拿來記錄一些ㄎ一ㄤ事,比方說:「歐力沒擦屁股還肛交…」之類的?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6-14
    套題擺一邊,以策略為中心的雅思口說演練方法,更能活用雅思口說除了以套題為單位然後逐題練習之外,還可用策略為中心並設法把策略應用到不同考題的演練模式。
    Thumbnail
    avatar
    雅思做中學-IELTS Preparations
    2024-06-04
    2024年度咖啡豆推薦指南 | 以種類,口味風格,品牌,國家來推薦2024年度咖啡豆推薦指南 | 以種類,口味風格,品牌,國家來推薦 在繁忙的生活中,一杯香醇的咖啡往往能為我們帶來片刻的寧靜與滿足。不論是早晨的第一杯,還是工作間隙的提神劑,咖啡都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但在選擇咖啡豆時,面對市場上琳瑯滿目的選擇,您可能會感到困惑。本文將為您介紹2024年度最受歡迎
    Thumbnail
    avatar
    華哥網路行銷
    2024-04-30
    貓也有不能對飼主說的心事。正因為是一起生活的重要的人,有些事便難以開口。《一隻叫社長的貓》這本書是日本導演 荻上直子的第一本小說集,收錄了〈森男〉與〈一隻叫社長的貓〉兩篇。 〈森男〉,記述著一名迷戀著縫紉與花裙子的男子的故事。〈一隻叫社長的貓〉,則是隻癌末的貓「社長」過世前幾個月的故事。一段能解讀貓咪心靈的失業男、為雙耳不對稱而自卑的女醫師與社長共同生活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2-27
    【Dori心得】原來是AI英文口說app,我還以為我在玩交友軟體😮「右滑喜歡、左滑不喜歡」推薦碼jason111 坦白說,我第一次使用Dori的時候,我相當驚訝 Dori的介面讓我不覺得它是一款英文學習app,體驗起來比較像介於「交友軟體」和「語言交換」之間,只能說相當有創意 跟其它AI英文口說app不同的是它的「逼真程度」,一開始用我還以為在跟真人聊天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4-01-29
    你以為的天份不夠,其實只是努力不夠矽谷投資人王川曾說過一句話:「所有我們以為的質量問題,本質上都是數量問題,因為數量不夠,差幾個數量級而已。」 我整理了一些閱讀心得,你如果看懂了,相當於擁有了百萬的思維模式: 1. 切記數量就是最重要的質量。 2. 牢記一萬小時理論,什麼領域的工作,做100次是菜鳥,但做10,000次就是專家。
    Thumbnail
    avatar
    李又宗
    2021-08-25
    【企業經營管理】-談職場資源與權力缺口-程天縱的職場力本文從程天縱老師出版之「專業經理人」必備的能力是什麼?一文中,剖析職場工作中,常遇到與自身權利不對等或是需要跨領域協調的事務。對於此等工作範疇,應該如何因應? 是一篇職場厚黑與辦公室政治的好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1-06-28
    老闆要的只有三件事!鄭敬錞以「賺省哲學」,助企業克服數位恐懼原本想當中醫、卻意外為企業把脈;幼時想優化《大富翁》遊戲,日後竟幫產業富豪升級資本遊戲。七年級的鄭敬錞,穿著典雅不失潮流,在同業眼裡他是位「在科技業還能從容駕馭花襯衫」的大神。在客戶眼中,他則是一位精通數位轉型、房產科技、金融科技、區塊鏈的跨領域創新權威,並獲權威雜誌 APAC CIO Outl
    Thumbnail
    avatar
    LeadAgileX
    2021-05-18
    自主反思力:以學生為本的活動課程設計與實踐我在就讀大學期間,創辦南山高中校友服務隊─聚心活動團隊,一路接觸累積多元的活動經驗,直到遇見和踏進體驗教育領域,在攻讀研究所期間,論文寫作之餘,即投入體驗式培訓的見學和積累。取得學位和服兵役完成,正式投入工作,我想做的事情就是:體驗教育在教育現場的實踐。幸運加入康橋國際學
    Thumbnail
    avatar
    KKLee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