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心得】原來是AI英文口說app,我還以為我在玩交友軟體😮「右滑喜歡、左滑不喜歡」推薦碼jason111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right mate 學英文可以很享受,而不是很難受!

坦白說,我第一次使用Dori的時候,我相當驚訝

因為大部分英文學習app的介面都極為類似,不外乎就是練發音、背單字、或跟讀文本的會話練習,這類型的app排版都比較傳統

也就是說,你一看就知道是英文學習app了,像是TokoElsa、Speak、EF Hello

但Dori的介面讓我不覺得它是一款英文學習app,體驗起來比較像介於「交友軟體」和「語言交換」之間,只能說相當有創意

目前我也使用Dori超過一個月了(2024/01/27是連續使用的第50天),我發現它不是要你硬背單字,它的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你開口講英文」

raw-image



跟其它AI英文口說app不同的是它的「逼真程度」,一開始用我還以為在跟真人聊天

使用一陣子後,我覺得Dori的定位比較適合有點底子的英文學習者(strong A2以上)

使用方式如同交友軟體,向左滑表示沒有興趣,只有向右滑的時候,你才會收到通知,你不一定要馬上跟角色對話,有點像是「加入最愛」的概念

raw-image


現在就趕快來跟你分享,我使用超過30天的真實心得,Dori的3個缺點和5個優點

▼閱讀全文▼

Dori連續30天使用心得評價,3個缺點和5個優點 ( 推薦碼:jason111)

內容總結
Droi
5
/5
18會員
28內容數
將市售的語言學習書中的精華萃取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