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8 : 那是海最接近的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望向自己的雙眼
從此
有了無數的海
將老的港從邊緣開始變淡
黃昏的光在晾衣繩上
沿虛線剪下
忘了哪一天不小心飛走
小販以承諾遞至手心的海豚
風的吻
舔過海堤
鹽只是旁觀
安靜的扮演糖果
唇上的記憶輕微發炎
刀刨走臉與舌根
遙遠的影子將自己釘在岸上
曝曬
跳出鹹而乾燥的舞
如何明白影子的老去
抬眼仰望天空
又少了一次光
鏡子和鏡子相遇
那是海
也是我們
最接近夕陽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oem 2 : 且愛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3 : 洗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5 : 女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6 : 初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7 : 九月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3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8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期望相遇的那個夜晚『在與幽靈相遇之前,我們必須先成為幽靈。』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2-12-13
    〈那是我最喜歡的笑容〉越盪,越高,每一次的後退,好像都是為了下一次的前進,使勁全力。
    Thumbnail
    avatar
    2022-10-31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那個幽靈人生何必什麼都有意義?當你跟我一樣成了幽靈卻沒有被上帝帶往天堂的時候就會知道,追求「意義」無非只是在追求空無的東西。真正的意義在於每一個當下你還活著、你還在呼吸,你的靈魂還在世界上自由而奔放,如此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2-10-16
    〈假訊息席捲全球 ,我們是如何被騙的?〉資訊虛假化 ! 台灣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根據瑞典哥德堡大學的調查,全世界受境外假訊息侵擾最嚴重的前3名,分別是台灣、拉脫維亞、巴勒斯坦,而台灣從2013年起就已位居第1 。 為何政府所採用的措施都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台灣在打擊假新聞的這條路上又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
    〈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是孩子最愛的題目,但小心裡面的兩個大地雷……〈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這個題目其實對孩子來說很好發揮,但有兩個地雷,如果沒有特別提醒他們的話,非常很容易踩到,而整篇寫壞……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