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泰之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之初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
電話:02 2258 5228
營業時間:09:00–15:00, 17:00–20:30(每周一公休)

泰式餐廳我印象吃到飽比到多,
不然就是跟熱炒店一樣一道一道單點的。

泰之初是套餐類的泰式餐廳,
這點讓我覺得很好,
很適合我這種比較邊緣的人去吃,
不用揪一堆人去吃吃到飽或是單點的。
這邊先來看泰之初的菜單,
菜單的部分出自於泰之初臉書專頁喔!
我個人很喜歡椒麻雞,
就點了個椒麻雞飯的套餐,
還有點了個拼盤。
點完之後櫃台會先幫買單!!!
泰之初算是小餐廳,
裝潢卻非常講究,
滿滿的泰式風情。
整體的用餐環境,
是讓人感到非常舒適的,
店裡撥放的音樂是泰國音樂,
偏向輕柔的曲風,
令人更加融入泰式情調之中,
好的餐點搭配好的環境就是一種享受。

不過建議離峰過來,
聽說尖峰的時候整間是爆滿,
還需要候位。

來看看我拍攝的。
拍完一圈下來餐點也來了,
主菜+四配菜+檸檬紅茶+白飯。
配菜有打拋豬,
打拋豬配上白飯就是非常美味,
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下飯。
我現在看著拍的照片回想起來,
真的是又餓了起來......
整個套餐吃起來算是很豐富的,
泰式中比較想吃的都含在裡面。
整個套餐吃下來,
我大概是八分飽,
搭配上點的拼盤剛剛好。

總結呢!
泰之初的餐點很美味,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個人去用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推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鉄火燒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易咖哩製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料理-滷肉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品-玫瑰鮮奶茶調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譜-素咖哩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薩莉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害怕經濟學嗎?試試從《資本與意識形態-經濟學知識漫畫》開始!週末看了這本《資本與意識形態-經濟學知識漫畫》,這本書的畫家非常會知識轉譯,很有幽默感又善於比喻,即使是生硬的經濟學理論,經過圖像的整理脈絡,非常好讀好懂!沒想到講經濟、歷史的書能夠講得如此生動且容易理解,很推薦經濟學小白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林靜
2024-05-26
【塑造成功職場方程式】:CASH = KASH,攜手知識、態度、技術、習慣成功的方程式「CASH = KASH = Knowledge + Attitude + Skill + Habit」,強調在職場中,知識、態度、技術和習慣的綜合作用是事業發展的關鍵。將公司視為自己的資產,同時,提出在面對挑戰時,正確的態度和習慣至關重要,並以實例呈現成功職場轉型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Amily Yu
2024-01-30
【勞基法】五大常見加班費違法態樣之五:按日或按時計酬之勞工,雇主要依法給付休息日加班費嗎?勞動基準法第36條第3項規定:「雇主使勞工於休息日工作之時間,計入第三十二條第二項所定延長工作時間總數。」也就是雇主使勞工於休息日工作者,應給付勞工加班費。 但許多雇主誤以為該規定僅針對全時勞工者,至於按日或按時計酬之勞工若休息日加班,就不用給加班費,勞動部對此說明如下。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9-13
【勞基法】五大常見加班費違法態樣之四:雇主在計算加班費時可否僅以1.33或1.66計給?一、前言: 延長工時工資給付標準,依照勞動基準法法第24條規定,所謂的加給3分之1、3分之2工資,於數學運算上到底要到小數點第幾位?雇主在計算加班費時可否僅以1.33或1.66計給? 二、實務見解 (一)勞動部:要計算到小數點第3位以下 根據勞動部新聞稿:勞動部強調,有關加班費之乘數,依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9-12
【3個心態助你活用AI科技,成為21世紀的超級知識份子】 運用最尖端的AI技術來迭代你的思考和創作中,你的心態將是成功的關鍵。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2
食記-----山西刀削麵之家     在充滿時尚的台北東區, 其實也有很多傳統料理.........    "山西刀削麵之家"就是其中之一.......... 這家店就位在台北東區里一條小巷子內.........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 用刀削麵製成........    雖然這刀削麵是用刀去削麵糰, 將麵條直接削進滾燙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10-10
【食記】夏之定食(二)𝑥 習作𝑍𝑎𝑝𝑗𝑜𝑘在某些陰暗潮濕的日子裡,你需要的或許只是能夠暖化人心的一頓飯,為你注滿元氣再重新出發。 對,我又跑去食習作了~不用羨慕,及早訂枱,早點享受。 無論你是一個人吃飯,或是與朋友分享,希望你在吃的同時能感到通體柔軟,感到全身放鬆舒服,享受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06-08
【食記】夏之定食(一)𝑥 習作𝑍𝑎𝑝𝑗𝑜𝑘心目中理想的下午就是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舒服的地方,吃一頓讓人感到愉悅的飯。對於習作,是根深柢固的喜愛,於是我每個月也會坐在習作吃飯,笑~生活這麼苦,好好善待自己啊!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06-08
【孕育二部曲】之《孕記》第二章 孕期之初    接下來的日子,我拿著報告去找私家婦產科醫生做產檢,以及到政府醫院的婦產科登記。我去了平時做定期婦科檢查的診所,由於我已經三十多歲,加上本身患有高血壓,張醫生就直截了當地叫我去政府醫院生產。於是,我再去看另一位私家醫生,林醫生的建議也是一樣的,她說:「你放心啦!公立醫院也不想有病人出事的。」聽
Thumbnail
avatar
馮子緣
2021-05-19
食記---泰風味(第二次)        上次來這家店是吃綠咖哩雞飯, 這次來是要嘗嘗這裡的菜了......         這是泰國啤酒, 來這不喝這個, 就等於沒吃過泰國料理了.........      這啤酒喝起來其實不怎麼樣, 不是很甜, 還是Asahi乾杯跟金牌以及台啤Mine比較和我口味......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