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令人驚訝的巧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資料照片,淡水漁人碼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最近的系列文章提到雅婷兩次,她今晚居然跑來漁人碼頭看煙火,還把影片放到臉書上!!~XD

我沒告訴她我在寫網誌,她在學校的工作可能很忙吧,又是教國中,有基測壓力,沒事我通常不會發line找她就是了,不過我發了那張情人橋的作品給她看,想想我們認識都十多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比我進入部落格的時間還久,因為她是中文系,當年寫古典詩詞的格律我還請教過她呢。

既然當過同事,當然有些好玩的事情可以說說囉,有一次公司尾牙有抽獎,我抽到滷素電暖器,這個還不錯,台北的冬天有時很冷的,她抽到一個號碼去對獎品,抽到什麼呢??
兩箱泡麵!!~XD

雅婷臉都綠了,她說兩箱泡麵哪裡吃的完啊??她叫我把耳朵附上,跟我悄悄說,可不可以幫她把那兩箱泡麵上面的號碼,跟那個獎品手機的號碼條偷偷換過來啊??

嗯~~~我有點面露難色,想說試試看好了,趁著主持人還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話,我跟她躡手躡腳的走到獎品堆,想要偷偷的把泡麵上面的號碼撕下來,剛好主任從旁邊經過,就問我們要幹嘛啊??我們就趕緊說沒事沒事,只是來看有哪些獎品啦!!
後來主任就在旁邊的空位上坐下來,我們想把獎品號碼偷偷掉包的事,也就告吹了...XD

事後雅婷一臉哀怨的拿那個號碼去跟總務兌換,把兩箱泡麵搬回座位上,用機車載還嫌大呢!!

後來聽雅婷說那兩箱泡麵都送給社區鄰居了,哈哈~~如果我再跟她提起這件陳年往事,她應該還記得吧,總之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漁人碼頭的晚霞,很美吧??大家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440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宮客棧 的其他內容
圖文插畫//我的食物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台北的眷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Taiwan//台啤與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德機場的夏日雲煙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30與40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