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愛!!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合:不得不愛!!
男: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合:不得不愛!!
男: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合:不得不愛!!
男: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合:好像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自從來到方格子,好像每天都很精彩~~XD
什麼是真愛啊,就是你自己認真過,但是又不會事後反悔而不承認的愛吧。
說起來我是比較自然隨興那型的,所以也沒遇過有誰整天問我愛或不愛的情況,
I love you這個字,我認為重要時機與場合再拿出來說就好了,不用天天說,否則就好像變成整天喊口號一樣了啊。
這個插圖是我在探路自創小說"天晴幸運星"裡,女主角思晴在環島之旅結束後的看手機畫面,環島看似浪漫,實際上是很辛苦的,你需要很多的精神與體力,但是留下的照片與人文經歷,會成為你這輩子裡面很好的回憶。
我好像很喜歡講回憶,多留下美好的回憶,人生才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寶可夢GO】天天都有晚餐約會 走在前往神奧地區的路途上 | 謝米長期調查開賣 | 五星團體戰對戰推薦資料洛杉磯的GO Tour神奧地區活動已經落幕,而咱們的神奧之路也開始啟程。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2-19
5個貼文靈感來源,讓你天天都有話題聊部落格是創作者分享心得、知識和經驗的平台,想要寫出吸睛的文章,除了要具備一定的寫作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找到合適的題材和內容。而靈感就是文章的核心,沒有靈感,就很難產出優質的內容。因此,學會尋找靈感是每個部落客都需要具備的技能。本篇文章將分享6個我自己常用的貼文靈感來源,希望能幫助大家在寫作時靈感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2-18
問題天天都多我想了很多問題 全部都是沒有答案的 只是一直不停的想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離開你PARTNER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覺得破壞了我兒子的家庭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作改變而沒有了安全堡壘而感到害怕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
avatar
Mr. Cheng
2023-10-24
中秋烤肉新風潮 丹麥CasusGrill登場 天天都是烤肉節!  ▲ 在台灣中秋節如同烤肉節。(圖/千聖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婉如/ 報導】烤肉,對台灣人來說,是中秋不可或缺的文化饗宴,近來環境和安全的考量使得戶外烤肉變得更具挑戰性,繁瑣的收拾工作也是令人頭痛的問題,現在台灣有廠商代理了一次性環保燒烤爐,讓這些問題有了解決方法。 現代社會追求快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17
【醫院鬼故事】急診回憶錄04天天都是義診日|不付錢的病人們急診是一個弱弱相殘的地方,唯一的救贖就是離開,無論對病人、家屬還是醫療人員都是。 和急診的緣分斷斷續續的也持續了十年,終於在今年不爽不要做。 醫學系畢業後,會進行1-2年不等的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 就是在內科、外科、婦產、兒科、急診等各科當免洗人力,之後依專科不同,會接受2到6年不等的住院醫師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昭安
2023-08-30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美好,我希望你能這樣生活。】上週在Netflix 播出的<機智醫生生活 2>第八集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橋段與台詞,飾演安政源母親羅莎女士的演技,看了都濕了眼眶,深怕自己染上失智症,在筆記上寫滿孩子的生日與密碼,害怕忘記所愛之人的恐懼,擔心無法再過著現在自在的生活,終於讓直率瀟灑的她,淚灑床邊。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18
防疫都做好了嗎?你知道嗎?你的心也需要戴上一層口罩2021開始了,心情如何?許願了嗎?如果你有三個願望,一個留給自己,剩下兩個你要給誰?我希望,你其中一個願望,是送給這個世界的,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已長達一年之久,從第一站武漢出發,以約四個月的時間傳播至地球村各處,全球死亡的人數已破180萬...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1-02-24
我都沒有違背愛你的初衷面對工作,公司從最賺錢到越賺越少,很多人都離開,大家有一定原因,但留下來的也有自己的原因,如果什麼事不看表面,那什麼事真心,如果我對你是真心,但事情跟我的不一樣,原來真心不一定有用,但沒有真心就不會擁有。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0-12-26
每個世代都需要一部青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雖然我心裡已經有了一部青春經典「盛夏光年」 但我想每個世代,都需要一部自己的青春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應該會在這個世代的年輕孩子心理 留下同樣重要的刻印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