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仙姑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我昨天回公司確認了,所有的艙等都賣光了只能候補」

「不~~~~~我的郵輪夢,我要郵輪!!」

「我們再等等吧,排排看候補,至少來個海景房吧」

我好想搭郵輪出去玩...

「欸欸老師來了」

「來大家我們從暖身開始喔第一首歌」

我不管是誰給我海景房兩間,海景房兩間,海景房兩間


「時間到了上船吧」上船、上傳?!上去哪?我四處張望,想看看自己到底在哪,一艘豪華郵輪就停在我眼前,海風的鹹味朝我撲來,喀擦喀擦到處都是和大船合照的人們,我怎們就站在港口邊了呢?

「絲塔走了快點要來不及了」

「喔....來了....」

我就這樣跟著一票人上了那艘船,船上空蕩絲毫不建其他旅客,這不是郵輪嗎?外面看著那麼大怎麼裡面跟旗津渡輪一樣小

「到了,這是我們房間,海景房喔!!」

海景房?!

嗶嗶!門鎖解開我們推門而入,艙房內一片漆黑,「這海景房?怎麼那麼黑什麼都沒看到」我走向窗邊伸手拉開窗簾,「喔幹!」我嚇到跌坐在地上,一個穿著橘色連身工裝帶著抗噪耳機和雷鵬墨鏡的男人就站在窗外,等等這裡不適10樓嗎?他怎麼站在外面的?

「絲塔不要靠近窗邊,他們在開船前會一直站在那邊」嗯?我是搭了軍艦還是什麼東西,不對啊要防衛也不是面向裡面吧?

「走吧走吧,先去餐廳吃飯吧」我腦子還一片混亂又被一大群人架著走向餐廳,每過一層樓就看見揹著槍穿著橘色工裝的人越來越多「他們是誰,這樣是正常的?」

「誰?沒有誰啊,不都是一般的工作人員嗎?」是我鬼遮眼了嗎?這些人看到一堆揹著槍的怎麼都習以為常,我掙扎著想要停下來但人流卻越來越多,我只好被人流沖著走進餐廳裡,餐台上只放著幾盤食物,大家都停了來,後來我就醒了。


絲塔,今天真的排到兩間海景房了!! WHAT! 快叫我仙姑!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