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請在嗶聲後留言,嗶 —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小本_
下一整天的雨。/ 15度/ 2021.12.26
🌟 聖誕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一天,但祝福永遠都不嫌遲。25日這天過得很充實,在外面溜搭了一整天,原本還想吃了大魚大肉應該可以去捐點血甚麼的,沒想到台北捐血室沒開,只能等下一次囉。
🎁 換了一副玫瑰金的眼鏡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這副眼鏡是一見鍾情,超喜歡的!不過,最讓我開心的不是這副眼鏡,是我的度數終於沒有再增加了,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明年還要繼續麻煩妳守住550呀~
🦌 聖誕節這天去了新北耶誕城應景一下,準備了麋鹿角髮箍,化身為小麋鹿的一天,既使到了小姐姐的年紀(其實早就邁入了)也還是要繼續的"恥"下去。小本有拍走美麗的兩座空橋影片,來找找小本在哪吧^^
昨天拍了聖誕樹影片,亮點在咪咪身上。
傳送門:變身聖誕樹
【備忘錄】
錄製裝置_Shure MV7 接 iphone11
錄製軟體_MOTIV Audio
後製聲波_Headliner
晚餐吃花月嵐_2021.12.25
練習每週錄一段自言自語的音頻,檢視自己的說話習慣,發現壞習慣還蠻多的。但還是有人喜歡聽這種毫無修飾的音頻,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禮拜不聽不散囉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Hey, 大家好!我是komoto小本,有著摩羯座的外表,射手座的內在,外表與聲音在不同的頻道上,是一位兼任的上班族,專職為玩貓,每日例行工作就是揉貓+吸貓。是位不平凡的Excel素人,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起來瞧瞧小本的活頁簿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