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1009)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趨緩,雙十連假開始,財富流桌遊又可以繼續開玩拉!
前一日先開了場規則複習場,在這一局,我看見了貧富差距的消費心態,也看到了獨樹一格的賭命玩法(居然還賭贏了,逆轉人生!),老天果然是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每個人。
今天久違的6人滿員,來的幾乎都是沒有玩過財富流的新靈魂,大家一起在新的遊戲場模擬生命的體驗。
新靈魂的特點就是會把自己現實生活中的習性帶進遊戲裡,就像靈魂的前世會把舊有的記憶與行為帶進這一世裡,但我們可以從遊戲中發現自己的問題與盲點,並在下一次的新體驗中挑戰不同的可能性。
(原來我們有無限多種的可能性,所以靈魂才會一再輪迴,體驗不同的生生世世。)
(只是玩遊戲為何不敢大膽一點?)
這兩天我自己說過記憶最深的話就是「神不會輕易放棄任何人」以及「全宇宙都會停下時間來等你」,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用這麼高格局的靈性言語來帶遊戲,但是我覺得很符合最近整個世界以及星象的能量流動。
從這次遊戲起,我試著加入了《金錢覺察卡》的訊息議題,這副牌卡本身帶著滿滿的負面提示,我之前沒有找到適合使用的地方,結果搭配財富流竟發現如此鮮明的顯化作用:『混亂』的人在財務報表上一團混亂,就連骰子也不斷旋轉無法停下來(情緒人的情緒波動都波動到骰子上了啦!);『丟臉』的人明明很懂規劃人生,唯一走到上流階級,卻覺得矮人一截、放不開手腳投入;『不夠多』的人,不管在哪一個狀態都無法滿足需求條件......
這個議題的共振性,簡直是嚇傻銀行資本家了。
遊戲場內的每一個心念、每一個選擇,都將帶給每個人對遊戲或自己的生命新的反思、設想與體驗機會。
我不是財富教練,只是樂於做為人生大富翁遊戲的銀行資本家,讓我們下次再來挑戰更多新的生命選擇權吧!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實質支持】鼓勵我繼續學習與分享。 支援台灣ATM/超商支付:綠界
支援海外Paypal/信用卡支付:
Buy Me a Coffeeko-f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