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你写成故事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兴趣)
对啊,那时候的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听歌的品味也相同,电视情节也是。
《求婚大作战》是我印象里,第一个介绍我看的电视剧,
那时候我从这部戏里意识到,喜欢的人要勇气表白,爱要及时珍惜守护。
后悔、是不能让你回到过去、重新选择你的未来如何发展。
那一天你突然表白了,你是不是想起了这部剧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的宝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可以把你写成故事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霍爾的移動城堡》--年輕人,我就算洗不淨你身上的邪惡,也絕對可以把這個地方清乾淨。《巫師霍爾三部曲》首部曲《霍爾的移動城堡》某某完食拉~霍爾家真髒(ㄟㄟ不是) 霍爾大概是每個看過宮崎駿動畫的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連白龍都難以贏過霍爾神秘的魅力XD 蘇菲不論書裡還是動畫中都很有姊姊的氣勢,只是書裡的感覺更加自卑一些 另外蘇菲其實有兩個妹妹,這是動畫中沒有提到的部分 可能有人會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1-24
    NO.1快樂想:為甚麼要快樂想?把房間整理好的動機,讓我可以想到超美的未來!快樂想,其實就是咖啡冥想,我比較想要依照我覺得可愛的名子去取名,而快樂想也是字面上的意思,去為你做的好事感到快樂,並且為你做的好事聯想到你美夢成真的畫面,讓夢項成為真實的關鍵,就是快樂想 ! 為今天做的好事感到有意義,它與你的未來有關 112/12/28快樂想!出門前我會注意到房間的對外窗有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28
    複利效應-重複的行為造就了我們。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如果你想要獲致更大成就,請幫助其他人達成更大成就。 成功不是靠運氣,成功其實是一門科學;每個人的情況固然不同,但成功法則適用於所有人。兩公厘的調整,也可以把你帶回正軌(人生很長)。 這個社會把我們塑造成相信一次性壯舉的成效,典型的美式風格。(相信每天一點小小的改變帶來的複利效應(compou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2-15
    照顧者注意:有的星星兒和我一樣,把要穿的衣褲和換洗衣物「分類」,可以這麼做今天早上的時候,我母親見到我床上的衣物,有兩堆。 對我而言,有我的用意。 只是,照顧者如何理解? 再次強調,以應用行為分析的方式運作,先從原因進行分析 在星星兒沒有提出原因,就要找原因。 像我來說,是為了有記號,才分類。 找到原因,進行同理星星兒的立場 其實,有的星星兒認為,這麼做,比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5
    我可以把房地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有什麼風險呢?王董想瞞著太太買一間房不讓太太發現,於是就跟李董商量,李董建議說可以把房子登記在他名下,這樣王董的太太就查不到,以後王董也能跟太太說去李董家玩,不會引發嫌疑。 可以把不動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這會有什麼風險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3
    《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師生戀可以嗎?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權力不對等,在戀愛關係中本來就很容易失衡。學生也很容易混淆,錯把權力當作愛意。如果和學生談戀愛,老師會不會多給好處?評分比較寬鬆、考題洩漏或提示?另外老師是傳授學識的人,把學生當作戀愛對象未免太不專業。其中牽扯到的利益關係以及職業道德,了解越多後,看見現實生活中的師生戀就只剩下擔憂。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5-17
    《語錄金句》你無法控制人生,但可以規劃人生│紙飛機寫故事今天太陽依舊升起,而紙飛機依舊順風而起,緩慢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5
    《大器可以晚成 - 當世界沈迷年少得志,耐心是你的本事》慢慢來,也可以獻給,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時代的潮流會將自己洗劫一空的人們。似乎一直很難達成社會期望,一直努力嘗試卻總差強人意的人們。現在的人生道路不是自己想要,想提起勇氣改變的人們。 在講究儘早成功的年代,成功的形象變得單一。在框架外的人們辛苦跟上。不過,真的要跟上嗎?還是有別的路可以走呢?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1-03-06
    《語錄金句》分手的答案很鋒利,你是否可以扛的住│紙飛機寫故事分手之後,有些答案很鋒利,有些事情很醜陋,你能扛的住?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7
    《語錄金句》沒有你沒關係,我一個人可以│紙飛機寫故事有你更好!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ok的“失戀不過一件小事”,沒有你我也可以,不用哭哭啼啼 我有個女性朋友,戀愛觀很值得推薦,她很努力工作,但愛情上也是很努力,充實的女強人。 每一次失戀之後,她會難過也會哭泣,但只給自己一周「泥沼期」允許自己可以懶懶散散的。 一周之後,她會打起精神,換上一套新衣服,告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