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探路客作者推薦(3):泡澡的太陽、過客收藏家,和I'm Lynette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子穎。
從10/12探路客官方宣布即將關閉至今,我們到方格子新家裡安窩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今天,我想介紹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裡的作者群們,共21名,預定每次分享3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泡澡的太陽過客收藏家I'm Lynette3位。
藉由寫作進而醒悟自身的泡澡的太陽,其專題人生探討,最新文章:未來與現在何者更重要,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創作與我們分享。
關於過客收藏家,她也是我蠻早就認識與追蹤的探友之一,其涉獵的專題領域多樣,有寵物話題的咖啡不是咖啡色、閱讀心得分享的雲端漫遊&過客藏書閣,以及關於電影戲劇的心得分享:不追劇筆記&看不完的電影,以及2021年4月23日曾發起世界閱讀日的串連分享活動,雖然未能及時共襄盛舉,但我決定要在2022年繼續跟進。不得不說,能夠找到有共通話題的探友真的很棒!
I'm Lynette是我到方格子後才認識的探友,其所擅長的音樂藝文專題,我也是後來才開始涉獵的領域,其專題Lynetteの分享(音樂🎧影片🎬),目前仍處於草創階段,請與我一同期待吧!(另一位高手便是靜的星空星空靜老師)
要不是因為探路客的突發情況,我想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認識擁有過共同回憶的探友們,進而思考接下來的經營之路。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更多,謝謝!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