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聊聊|這是我寫部落格的「迷」之路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arning: 本篇圖多,梗圖滿溢,為梗圖合集,參加方格子迷因大賽。

迷路的開頭

要我認真寫論文和好好上班? 那是不可能的。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這是我寫部落格的初衷,
哪需要什麼好理由,我只想要逃避生活。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突然, 那一天,那一刻,那個場景 你怎麼突然,退出我的生命!!!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結果還在,
似乎要農曆年後才會灰飛煙滅。

有了探路客之後,我發現了Matters。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感謝碼農日常大小事Erica貓貓
帶領麻瓜我,我開始學會關於區塊鍊、加密貨幣、NFT、去中心交易所流動性挖礦大小事。
後來的我,
有時候跟朋友聊天,都忍不住提到我學到很多,
朋友:冷靜一點,那又怎麼樣? 你沒找到老公。
我:QAQ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在Matters上,
看著(有時被捲入orz)爭執與爭吵,
我也學會,
去找到內心的平靜
擁抱那些
自己覺得真正重要的事情

然後,我還和方格子相遇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從來沒認真說,
但真的無比感謝方格子
方格子在探路客關站之際,
(探路客真的就只是一個小小小平台而已),
特別協助探路客的大家一鍵搬家。
方格子編輯更花費自己下班時間
線上教導探路客的我們怎麼使用方格子。
方格子老闆,如果有看到這一篇,
一定要記得好好讚賞、犒賞、大力讚美你們家的格編啊啊啊啊!!!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方格子也是一個很新的平台啊,

這一次的手機改版、
開始開辦現下聚會、電影包場,
甚至還要推出NFT!!!

說真的,非常期待。
恩,當然是指尾牙的部分。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我就是要大吃一頓RRRRR,
我準備好了,怎麼還沒一月底呢?

寫作的「迷」路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我也很頭痛,我錯別字滿天飛。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探路客文章大搬家時,
我更是對自己的錯別字嘆為觀止。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就算錯字滿天飛,
但只要,
我靈感來的時候,或我有空的時候,
我發誓,我會努力寫。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所以,我要在這裡,
許願自己,
2022年,認真寫文寫起來!!!!

結果,我跑來參加迷因梗圖大賽。

樹懶的生活使用梗圖產生器製作。
以上,這就是我的寫作迷之路,
一切都很迷,就跟這篇的迷因梗圖一樣,超級
方格子_迷因大賽懶人包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