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探路客作者推薦(5):興之所至、牽牛花屋,和copli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子穎。
從10/12探路客官方宣布即將關閉至今,我們到方格子新家裡安窩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今天,我想介紹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裡的作者群們,共21名,預定每次分享3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興之所至牽牛花屋,和copli3位。
興之所至也是我蠻早認識的一位,同為文具控的她,每每分享她的文具使用心得:文具土包子的開箱文&鋼筆趣聊聊,總能一箭刺穿我的小心臟,恨不得把全部家當都拿出來,與她揪團買東買西去。哈哈~
牽牛花屋才剛加入方格子沒多久,其專題牽牛花屋相片書文本,與我們一同分享她的家庭與親子活動,期望未來能看到更多的文章唷!推薦:【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 探路客,不只定格在方格子裡
自稱腐女系,熱愛日本寶塚的copli,也是我蠻早認識的一位探友。影視爆雷專區,用來吐槽她看過的影視作品,為讀者們提前打劑預防針增加抗體。學習泰文之路,和我們分享學習新語文的艱辛點滴。與Kures合開的故事接龍專區,目前開頭一篇心魔 - 1 開始的章節 ,我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要不是因為探路客的突發情況,我想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認識擁有過共同回憶的探友們,進而思考接下來的經營之路。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更多,謝謝!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