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探路客作者推薦(4):靜的星空、往年記事,和Nakumo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是子穎。
從10/12探路客官方宣布即將關閉至今,我們到方格子新家裡安窩已經快滿一個月了,今天,我想介紹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那一年,我們在探路客的日子」裡的作者群們,共21名,預定每次分享3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靜的星空往年紀事,和Nakumo3位。
要在此先向靜老師說聲抱歉!11月初,我提出探路客作者群作個人介紹時,靜的星空是最早響應我的人。現在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靜老師吧!
靜的星空,德文翻譯為Chings Sternenhimmel。
為旅德單簧管家&鋼琴家,主修:單簧管,副修:鋼琴
2001-2007年就讀德國國立代特莫爾得Detmold音樂院,2007年1月底取得音樂器樂教育碩士文憑,2007年6月歸國台灣深耕。目前籌備第一捲個人作品集中~
靜的星空的興趣非常廣泛,凡舉手機攝影/閱讀/聽音樂(流行/台語/古典/爵士/德文歌曲多種音樂類別等等)/看星星/觀賞台灣偶像劇/韓日劇電影等等,都有涉獵。
會在探路客開設部落格初衷:喜歡蒐集引起我共鳴的文字
職業領域:單簧管老師/鋼琴老師/單簧管管樂分部老師/音樂會鋼琴伴奏/德文教學/德國樂理教學
喜歡:畫繁為簡的人生,繁體中文字體+親筆手寫 研究德語/德國事物
在方格子開設9個專題,生活點滴有:走路運動篇 in Taiwan&星空靜的口袋美食 in Taiwan;文學隨筆有:星空靜的日記 in Timelog&關於小菚的回應;語文學習有:星空靜的德語心情小扎;音樂藝文類有:我學音樂的眼淚之路&星空靜的音樂點播,想聽星空靜老師親手演奏音樂,歡迎蒞臨到專題傳送門:星空靜的演奏音樂Musik
最近新增了來自探格友的點播時間系列,每首都好好聽唷!歡迎蒞臨到專題傳送門:星空靜的Live PianoBar
往年紀事算是我在探路客開始混熟後認識的活躍作者群之一,目前除了我們共同開設的專題以外,還有6個或不同、或有所相關的專題開始經營,例如:柴米油鹽醬醋茶&筆點諸峰自有神&兩腳踏翻塵世路&人事往來成古今&古今如夢何曾覺,也在個人簡介中發下宏願,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翁子騏的推薦作者名單。嗯!目前已經有一篇【紀事】A Brand New Start進入編輯嚴選裡了。加油唷!我很看好你的~
小狐狸,加油!
以可愛的小狐狸手繪圖為頭像的Nakumo,以生活為創作觸點,每每點進方格子看Nakumo的新文,就覺得好~療~癒~呀!身心靈都得到了釋放!會畫圖的高手真的很不一樣呢!
要不是因為探路客的突發情況,我想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認識擁有過共同回憶的探友們,進而思考接下來的經營之路。希望未來有機會能一起創作更多,謝謝!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