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律師推薦【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私人貸款結果變成人頭帳戶詐騙共犯! 慶幸找到專業律師順利解決,不起訴!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千算萬算也沒算到詐騙居然發生在我家!

我小姨突然被裁員,經濟一下子吃緊,但房貸車貸不會跟著停,所以…急病亂投醫,居然相信這種,一看就很不靠譜的貸款簡訊。

▼類似這個樣子,我也有收過😅但我小姨相信了。

raw-image
​▼這是跟詐騙集團的對話,挺有模有樣的,一開始會向你要資料、要證件、要存摺,說是要留證等等,看似很正當的理由。

raw-image

raw-image
​▼小姨也相信對方的說法,資料全部交出去,接下來對方就搞消失,聯絡不上了!!小姨帳戶也被凍結,被人報警。

raw-image



到警局才知道淪為人頭帳戶,銀行帳戶被詐騙集團所用。

原本只是貸款問題,熊熊上升到詐欺刑事案件,我小姨也怕了,抓住親朋好友一直說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大家都在乾著急,頓時我靈光一閃,想起來之前朋友也發生過類似的問題,後來請到律師才順利解決(不然原本一審是判有罪的),趕緊問朋友是哪位律師,準備帶小姨去諮詢!

▼我們迅速來到桃園的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找王奕淵律師做法律諮詢。

raw-image
​▼王律師人很親切,一開始就先安撫我們的情緒,現在大家心情起伏不定,最需要像王律師這樣定海神針般的人物!一番對話後果然大家都平靜不少。

等我們心情穩定後,王律師才詢問案件的經過,也知道小姨是如何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raw-image
​▼在王律師的專業下,提出相關事證,還好有留著當時對話紀錄等資料,最終檢察官採信不起訴

raw-image
​經過這次事件小姨她再也不敢了!不敢隨便再把存摺交出去!

現在詐騙集團花招百出、防不慎防,王律師也再次提醒我們,也提醒大家~

如果遇到有人跟你要存摺帳戶、提款卡等等重要文件,千萬不要輕易交出去;如果是遇到依指示收錢、領錢,或是戶頭裡莫名多了一筆錢也是一樣,一定要先打165反詐騙專線,接著到警察備案,以免淪為詐騙共犯。

最後再次感謝王律師,有熱忱夠專業,給予專業意見也是淺顯易懂。如果有類似問題需要找律師,很推薦王律師!

邑元聯合法律事務所

主持律師:王奕淵律師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551號2樓

電話:03 341 1815

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9:0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