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08會想念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近冬天時,女僕長傳喚我去她的辦公室。
「森羽 你照顧大小姐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是的,女僕長!」我小心翼翼的回答。
「辛苦你了!我準你放長假」
「放長假?請問女僕長為什麼這麼做?」
突然間給我放長假,讓我受寵若驚。
也覺得事情的背後案件不單純!
這到底是為什麼要放長假?
「沒事!森羽 我想你ㄧ直為大小姐效勞,肯定累壞自己的身體吧?再說,放長假不就可以探望你的家人朋友嗎?」
「雖然女僕長您這麼說⋯⋯」
「哎!事情就這麼定了!我會另請一位女僕去服侍大小姐的」
於是,放長假的事情就這麼定成了。
我把放長假的事情ㄧ五一十的告訴蓮歌。
「我不答應!我反對!」
「為什麼蓮歌小姐反對啊?」
「⋯⋯因為我⋯⋯」
「嗯?」
蓮歌用力拉我的手,讓我投入她的懷裡,她輕聲細語的在我而旁說。
「沒有你在我的身旁,我會想念你⋯⋯」
哦!我的天啊!我家尊貴的蓮歌小姐居然撩區區一屆女僕?
而且撩的心癢癢的還心跳跳的七上八下!
「小、小姐!蓮歌小姐 請您不要這樣對我!」
看我羞紅慌亂的樣子,蓮歌哼笑一聲。
「呵!怎麼?我為什麼不能這樣對你?」
「呃!你!我⋯⋯反正!反正就是不能!」
「哼~嗯~如果你要回家,我也要跟去!」
「Σ(゚д゚lll)什!什麼?!」
下一秒,蓮歌換個態度,用嬌滴滴的態度對我講話。
「嗯~拜託嘛!森羽姊姊~讓我跟你一起回家啦!好不好?森羽姊姊~」
對於蓮歌發起的猛烈可愛攻擊,讓我的HP值直接一路扣除到零%為止。
讓我不得不屈服蓮歌的可愛之中!
「好⋯我答應你!(T ^ T)」
業蓮歌 計畫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問「情色場所的小姐說要到台灣玩來找我,她是不是喜歡我?」前陣子淫狐收到網友的來信。這位網友之前到泰國玩了一趟,和一位在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交換了連絡方式。這位網友返回台灣之後,他和那位小姐持續的有在聯絡。有一天那位小姐突然對他說想到台灣玩,這位網友問淫狐,這是不是代表那位小姐喜歡他?這一篇文章,淫狐就來談一談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1-28
    【旅美小姐的奇幻之旅】11,2023年度回顧,我很高興我有開始轉眼間2023年來到了尾聲,時間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上班的日子一天一天會覺得過得很慢,但是一下子一年就快要過完了!想想2022,我可能只能說我過得還不錯,但我不特別記得什麼片段,但是回想起我的2023,有兩件事值得紀錄一下。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12-28
    有型的豬小姐|繼續活在我們之間第一次閱讀李維菁的作品是『老派約會之必要』,在閱讀的同時,就立刻愛上了李維菁,然後現在看了『有型的豬小姐』才知道她在幾年前離世了。 啊....心裡面大大的嘆息了一聲。。。。。 我後來google了一下她離世的新聞,才知道她離開的時候才49歲。 好年輕啊...我心裡又默默的這樣想著。 前幾年我最喜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12-08
    【心理文章】陋習不從小解決,漸漸成為摧毁我們的武器 外國心理學家曾經進行一個實驗,工作人員告訴參加者這是一個關於數學計算的實驗,參加者透過計算正確的答案,能夠獲得相應獎金。工作人員將參加者分為三組,每組獎金計算方法略有不同。     第一組:參加者在每回合中只要成功回答每條問題,都會獲得2.5美金;     第二組:參加者在頭兩回合成功回答問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1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二十五章 瘋癲的小姐心裡充斥著滿滿的不安,苦澀在腦中發酵,林芸清覺得自己的世界都要崩塌了。 看著群組內的留言,她忍不住的將心中的疑問提出。 娃娃──@An 你、你們交往了嗎?(哭臉表情) 這時的林芸清眼中蓄滿了淚水,雙手緊緊的握住手機,她只求獲得的回應不要是最壞的那個答案。 章魚──@娃娃 我們直接原地結婚啦~昨天是我
    avatar
    九日文
    2023-06-29
    致H:我是一個愛上有家室的男人的酒店小姐,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目前的生活⋯⋯我是18歲就出來上班的酒店小姐,這條路不知不覺也走了14年。雖然過程中這近兩年白天工作,晚上變成是兼差,因為家庭因素我比一般人早熟,也1516歲早出社會,其實在夜店裡,我是個很封閉的人,到最後,留下的都是很真心的朋友(客人),這一段闖蕩,其實也受了不少傷。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11
    我認識的酒店小姐 身為小姐後認識的酒店 比起什麼唱歌喝酒,有炸雞才是真理 #小姐在休息的時候大部分愉悅的在玩傳說對決 #後來被店家禁止 #因為有妹紙玩到不想上台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謝凱特《我媽媽做小姐的時陣是文藝少女》:每個人都有「做小姐」的時陣適逢七夕,你曾有過對著成家許久的枕邊人、過了不知道幾個紀念日的另一半,雙手扠著腰,眼球微微上飄,不耐煩地喊出「我做小姐的時陣齁…….」?不論年齡、性別、職業,也不一定要用在伴侶關係上,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做小姐」的時刻,因為這代表著某一段還是「自由身」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1-08-12
    "我們都會好好的"--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我們都期待重回原本的歲月靜好,卻忘了在歷練過後誰都不會再長回原本的模樣,我們會帶著所有的經歷繼續前行。 變動產生的未知令人恐懼不安,我們迫切希望得到明確答覆,緊緊跟隨的自我成了最永恆的陪伴。但好的勇敢,是在失去方向時也始終記得自己的存在價值。 唯有你能定義你自己,擁抱真實的自我並感覺內在得以安頓。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