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後宮03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與菲亞公主邂逅的日子,我不曾忘記。
我和我的弟弟奧納是貧民窟的貧民。
每天度過的日子都是煎熬!
因日子實在是過不太下去,我的母親把我們姐弟倆賣給人口販子。
人口販子的頭領看見我的外貌起了歹念,想讓我成為他的奴隸。
要去外面討飯吃時,都對我好聲好氣。而對我的弟弟卻狠毒!
有一天出去討飯,頭領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於是在某條小巷裡侵犯我。
我奮力的抵抗,保我自身的清白。
可是,他的手力量過大。然而,我用腳踹他的重要部位。
我努力的逃跑遠離他人甚至扯開喉嚨呼救。
「救命啊!有人嗎?誰能救救我?救命!」
呼救了半天,頭領追了過來。
眼看頭領要追上,我加快速度奔跑。
盡可能的拉開我和頭領的距離。
在奔跑時,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啊!」
撞到那人,我跌倒在地。
頭領氣喘如牛的抓我的手,邪惡的笑。
「這下你往哪跑!」
「放開我!」
我用力甩開頭領的手,向被我撞到的人求救。
「好心人!求求你救我!」
那人先是愣了一下,因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頭領拽著我的手。
「女人跟我回去!老子會好好疼愛你的!走!」
「不要!我不要!救命啊!」
「喂!你放開她!」那人開口道。
「放開?憑什麼?她可是我看上的女人」
「憑我是王宮的二公主—菲亞!」
聽她秀出她的身份,頭領不禁哈哈大笑。
我則是訝異萬分。
「哈哈哈!二公主?公主怎麼可能會來這種地方?我看你是冒充的吧?嗯⋯⋯我看你長的挺漂亮又標誌的!你也來做我的女人吧!」
眼看頭領要對菲亞公主毛手毛腳,菲亞公主狠狠的揍了他的腹部一頓。
她忿然的朝著頭領破口大罵。
「大叔!你是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法則嗎?這個世界的法則是以女為貴、以男為卑!正確來說是你要嫁給女人,納女人為夫。而不是女人嫁給你,你納女人為妻!再說!我才不是冒充的!我是貨真價實的二公主—菲亞公主!我會來這種地方就是來出門巡查的!」
頭領聽到菲亞公主的一席話後便螳目結舌。
「怎、怎麼可能!」
「你的可能就是想不到的可能性!」
「就算你真的是二公主— 菲亞公主!那我也要把你變的有家不能回也抬不起頭、沒有臉見父母!」
「菲亞公主!小心!趕緊逃跑!菲亞公主!」我大聲驚呼。
眼看頭領把狼抓伸入菲亞公主,只見菲亞公主散發出令人屏息的氣場。
「啊?你當我是什麼了?」
菲亞公主拔出劍,把劍抵在頭領的脖子。
「看你是要命還是繼續起歹念?我的劍術不是三腳貓功夫的!」
菲亞公主殺氣騰騰的說話。
反倒是頭領嚇的說話結結巴巴。
「要、要命!」
「那個向我求救的女生,我要定了!」
「可是⋯⋯!」
聽到頭領要反駁菲亞公主的話,菲亞公主狠狠的瞪了一眼。
菲亞公主身上還殘有殺氣的說。
「嗯?我說的話,你敢有意見?」
「不、不敢!」
「很好!現在你可以滾了!從我眼底裡消失!滾!」
只見頭領話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夾著尾巴逃離現場。
「你還好嗎?」
菲亞公主在我的面前流露出溫柔婉約的氣息,就和剛才簡直是判若兩人!
「嗯⋯⋯」我的眼眶泛濕。
想對菲亞公主表達謝意,連說出的字語帶著些微的哽咽。
「謝⋯謝!謝菲、菲亞公主⋯」
「沒事了!已經沒事了喔!」菲亞公主摸摸了我的頭。
「嗯⋯」
「想哭嗎?我待在這裡,哪兒都不去!你就儘管的哭吧!我陪你!有我在!」
「嗯!嗚⋯⋯」
我控制不住想哭的情緒,我潰堤大哭了。
等到我情緒緩和許多,菲亞公主拿出手帕為我擦乾淚水。
還對我溫柔的淺笑。
那一刻,我彷彿聽見我的心跳加快速度。
噗通噗通的跳著。
那時候的我,不曉得是產生了什麼情愫。
那一天與菲亞公主邂逅的日子,我牢牢記在心裡。
我忽然想到我的雙胞胎弟弟還在受苦受難,向菲亞公主救我雙胞胎弟弟ㄧ命。
菲亞公主二話不說的前往人口販子的巢窩解救我的雙胞胎弟弟。
但,我不知道我的雙胞胎弟弟跟我ㄧ樣對公主產生了什麼情愫。
菲亞公主帶著我們上馬車,問了我們的意願。
「你們叫什麼名字?你們有家嗎?」
我們各自分別報上自己的名字。
「我叫奧愛!」
「我叫奧納!」
隨後我們異口同聲道。
「我們有家卻不能回!」
「嗯⋯你們願意當我的傭人嗎?家不能回的話,要不要待在我的宮殿?」
我們先是愣住一會兒,後是開口說——:
「我願意!」
在那之後,為了成為菲亞公主的得力助手,我們接受王宮傭人的訓練和課程。
日以繼夜的訓練和課程,成為了優秀的人才。
而我們對菲亞公主產生的情愫卻慢慢地了解這種情愫是愛情!
但,我不敢對菲亞公主表明自己的心意。只能藏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