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亂倫)奴!姐姐和兩個妹妹被奪走了~(第三章 哥~你好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哥~你好色~



二妹那纖細而又因為天氣所以變得冰冷的手指突然捏住了我的屌,然後套弄了起來......

我:「啊~~~

二妹:「嘻嘻~我就知道這樣哥會更興奮~哥是大變態~哈哈~😏

就二妹剛剛的總總反應來看,不要說真的做過愛了,恐怕連AV,二妹都沒看過吧......

但她是怎麼做到第一次幫男人尻尻,手法就這麼純熟的呀!?

還是這就是學霸天生做什麼都好的超能力......😅

在筱淳的兩根手指的上下擺動下,我舒服到貓起了腰......

而看著二妹那一下子嬌羞害怕;一下子又露出捉弄的壞笑,我一時沒忍住便一把撲倒了她😵‍💫🥵

我:「筱淳......

二妹:「哥......😳

我:「......

我喘著氣;二妹也一樣......

我的眼睛順著她的頭髮、臉龐、脖子,一直到胸部......

咕嚕~」、「咕嚕~」、「咕嚕~

直到此刻,我知道再吞幾口口水都已經無法抑制我對二妹的衝動了!

我把我的頭一低,用嘴巴開始吸允著筱淳的乳頭......

二妹:「嗯啊~啊~哥......

我:「喜歡嗎?筱淳~

二妹:「……嗯~~

筱淳的胸部真的蠻小的,大概只有A而已,但我其實並不排斥貧乳,甚至覺得這樣的歐美女模胸有著不一樣的性感🤤😍

而二妹的奶頭更不用說了,不只粉嫩Q彈,而且還小巧可愛!我一邊繼續吸舔著,一邊則伸出我的食指開始撥弄二妹的另一個奶頭😏

二妹:「嗯啊~哥哥~啊啊~~~

筱淳的奶頭很快就變得硬挺,我更加奮力地刺激著二妹,除了奶頭,我也嘗試著揉著她一整個的奶~

我:「舒服嗎?筱淳~

二妹:「嗯......舒服......嗯啊~~

我的手開始不滿足於二妹的胸部,而漸漸地遊走到了她的下半身,由於二妹只脫了上半身的睡衣,所以我此時還是只能隔著睡褲和內褲摸著筱淳。

就在我的手指剛剛觸碰到二妹的大腿內側時,她的手突然壓在了我手上~

我:「不行嗎?

二妹:「先不要~我怕~

我:「那......

只要89❤️一起羞辱小屌奴🥵
本篇內容共 13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亂倫)可悲的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