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心」,照亮「夢」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幫「心」點亮

為「夢」照亮

力量來自於你的積極與實踐

把不可能變成「我可以」

把做不到變成「我做到」

一點一點累積微小的成就

心發光了,閃閃耀眼

夢發亮了,閃閃動人

讓「心」靈享樂 讓「夢」幸福接軌
📒布恣夢,布恣語……
如果說夢想是「證明題」,那心就是「選擇題」,選擇發光在什麼夢想上。當我們在選擇追逐夢想的時候,不是一直打著夢想的口號,四處去刷著存在感,彷彿告訴全世界,身邊所有的人,自己正打著「夢想牌」,夢想就會實現,成真。

選擇了夢想,而不去努力,心自然就不會有熱情,夢想也就不會發光!夢想之所以能發光,是因為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在自己的築夢過程裡,燃燒著一股熱情,日積月累下,看見了自己的成長與更好的自己。心開始閃閃發光,耀眼在動人的夢想裡。

夢想,再偉大,還是需要靠自己去努力
夢想,再發亮,還是需要靠自己去堅持
(下午去上了一堂課,課堂裡「上課不專心,偷畫畫」,畫了個小女孩……還好,沒有被發現)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