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生會 24 花乃的20歲生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花乃20歲生日前,時蒼、井透、清練、晨空和璘川等五人一起計畫花乃的生日。
「嗯 ~ 不知道公主喜歡什麼東西 ? 」井透皺眉嘟嘴道。
「女孩子嘛 ! 自然是可愛的東西啦 ! 哼 ! 」璘川道。
此時,晨空舉手。
「怎麼了 ? 晨空 」時蒼問。
「這次的生日用的蛋糕。可以是我負責嗎 ? 」
聽到晨空的發言,眾人大吃一驚。
「空空 你會做蛋糕 ?」井透吃驚地問。
「嗯 。我會 。」晨空回應。
「這次的生日蛋糕就由晨空負責 ! 至於禮物 . . .就由我們其他人負責 ! 」清練推著眼鏡道。
於是,時蒼等四人開始籌備禮物和生日派對用的場景。
等到了花乃20歲的生日那一天,他們拉彩炮祝賀花乃20歲的生日。
「花乃 / 公主 20歲生日快樂 ! 」他們不約而同的慶祝。
「謝謝你們 ! 」花乃燦爛的笑。
「切蛋糕。」晨空拿刀子給花乃切他親自做的蛋糕。
當花乃切蛋糕時,’頭部忽然一陣刺痛。
「啊 ━━━ ! 」
「花乃 / 公主 怎麼了 ? 」
他們看見花乃的樣子,緊張的問。
花乃的眼眶不由自主的溼了,還流下眼淚。
花乃腦裡閃過了許多畫面並且想起了所有的事情。淚水不停地滑過臉頰。
「我 . . . 我全部想起來 ! 」
「 . . . . . . . ! 」
「所有的事情 ! 不管以前還是過去,我全部 ! 我全部通通都想起來了 ! 」
「花乃 / 公主 . . . .」
因為所有的事情花乃全部想起,花乃愧疚的向時蒼他們道歉。
「對不起 ! 我現在才想起來 . . .對不起 ! 」
時蒼拿起手帕擦拭花乃的淚水。
「傻瓜 你哭什麼 ?」時蒼溫柔道。
「不要哭。乖。 」晨空摸了花乃的頭。
「不哭 ! 不哭 ! 你的眼淚是珍貴的鑽石 ! 」井透道。
「不要哭了 ! 哭了的話,你就變醜了。」璘川道。
「公主 不要哭了 ! 」清練道。
「嗯 . . . 謝謝你們 !」
花乃哭完後,嶄露的笑容。
在那之後,井透提出要拍張合照紀念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
「要拍囉 ! 快點 ! 快點湊過來 ! 1 ... 2 . . . 3 !」
喀擦的一聲,相機紀律了今日花乃20歲的生日。
生日派對快到尾聲,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紛紛給了花乃。
花乃滿心歡喜收到他們的禮物。
等到花乃要回家,花乃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以及頭突然一陣暈眩而昏倒了。
他們嚇得把昏倒的花乃送去醫院。
「時間已經到了嗎 ? 」時蒼自言自語道。
璘川聽了這一句,氣憤地抓緊時蒼的衣領。
「什麼時間已經到了 ? 你把話給我說清楚 ! 」
「川川 不要這樣對待蒼蒼 ! 」井透拉開了璘川。
時蒼與井透眼神會意一下子,時蒼不得已這才把事情的真相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後來,他們決定要待在花乃身旁等待她醒來。他們五人握著花乃的手,在花乃病床旁守候著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學生會 18 騎士與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學生會 19 初遇的那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戀愛學生會 20 愛的寵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戀愛學生會 22花乃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學生會 23 發現祕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喵星人的生活哲學:從工作、戀愛到人際,一掃煩憂的處世之道.いつも心に猫ちゃんを 人生のモヤモヤがすっきり晴れる62一直把貓咪視為人生導師的我,這類型的書怎麼讀都讀不膩,因為貓咪可以教導人類的事情實在太多,雖然坊間類似的書籍不少,不過內容也會因貓奴人類而異喔,對我來說,貓咪就和我們人類一樣,有著不一樣且獨特的個性,所以彼此碰撞出來的生活哲學也會大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4-04
    【運科竹愛跨域:許坤德副教授「提高學生和運動的健康水平:呼籲重新審視教練工作和評估體育運動中的價值觀和生活技能培養」演講南洋理工大學國立教育學院體育與運動科學系許坤德副教授以其獨到的觀點,和對體育教學專業知識理念,引發了對於如何提高學生和運動健康水平的重要性的深刻思考。本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提高學生和運動健康水平的重要性,並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框架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11
    退休老師談班級經營:學生談戀愛該不該管?怎麼管?Part 2有二段戀情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學長甩掉學妹的頗常見,但我遇過一件是學妹主動提分手,我班上那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大男孩,竟難過到無法上學,打電話給他,聲音就是哭很慘的哽咽感,甚至還說了活不下去的喪氣話,害我不敢掛電話,硬是聊到借同事手機,聯絡學生的媽媽請假回家了解情況。 另一個案例兩個主角都不在我班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1-14
    【運科竹愛訓練 : Vertical Leg Press | 最大肌力期 | 私人教練 | 博士班生活 】垂直腿舉教學 垂直腿舉教學:打造強壯腿部肌肉的最佳選擇 垂直腿舉(Vertical Leg Press)是一種極效的下半身訓練方法,專注於強化大腿、臀部和腿後肌群。無論您是健身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運動員,這個訓練選項都能夠幫助您達到更高的體能水平和更好的身體形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9-21
    【運科竹愛訓練 : 證照考試 | 私人教練 | 博士班生活】ACSM-GEI 美國運動醫學會團體指導教練考試心得當決定報考美國運動醫學會 (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 Medicines, ACSM) 團體運動指導教練 (Group Exercise Instructor, GEI) 考試時,距離考試時間只有一週,想測試一下唸了兩年運動健康科學碩士班跟一年臺師大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9-10
    如何愛自己?學會愛自己只要靠這個練習就夠! 親身經驗分享(絕對有效)本篇文章,來教導大家,我是怎麼從一個對自己沒自信、在感情中總是受盡委屈,到透過「愛自己」的練習,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soulmate。只要建立好愛自己的心態,就再也無需透過猜忌、懷疑、算命、心理測驗等方法來測試你的未來對象。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這個簡單的方法,這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巫以凌 Yi Ling Wu
    2022-09-15
    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坂石遊作校園戀愛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是由坂石遊作創作、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插畫的作品,東立出版時也譯作「才女的侍從」。漫畫版由水島空彥作畫,連載於Hobby Japan旗下的「Comic Fire」雜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9
    談戀愛吧! 談談學生的戀愛趨勢 你覺得戀愛是什麼呢? 怎麼樣才算是交往呢? 在以前追女生可能是彈吉他、唱情歌、寫情書或是準備驚喜和華麗的告白,但到了現代年輕人的花招跟自己的父親比起來真的是相形見絀,而且對於交往的定義似乎也越來越模糊了。
    Thumbnail
    avatar
    追昔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