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 再沒有能力,也要讓自己睡的安穩。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在民生社區停好車,下車之後一陣涼爽的風和落葉飄過讓我瞬間有一種不在台北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社區有一種不一樣的氛圍,可能也因為自己不常來吧,所以這樣的感覺在我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出現,其實滿喜歡的。也曾經很隨意的找過租屋網看看有沒有這附近的房子,但一看到那個租金和房價就直接關掉視窗告訴自己不要做夢了,在台北想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窩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更不用說我的職業這麼「自由」了。
家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回家的路也需要是舒服的。每天的開始和結束都會躺在這裡,心情好與不好也會走經過這裡,如果一整天的壓力和沮喪已經讓自己快抬不起頭來還只能走在狹小擁擠的壓迫裡、躺在凌亂沒有秩序的骯髒中,怎麼可能會有拼下去的勇氣?
再沒有能力,也要讓自己睡的安穩。大小不是重點,人們其實真的需要的空間不用太大,重點是有沒有辦法讓它是舒服的,一種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回到家就會覺得安心的感覺,跟不管怎樣有一個愛你的人抱抱你就沒事了很像。所以單身的人就更需要一片安靜的溫暖天地,不然會到家直接寂寞加倍。
努力讓自己更有能力吧!至少可以有能力選擇讓自己更舒服的生活。
教課的地方在民生社區,課前要到咖啡廳整理學生的作業,娘炮的鬆餅很舒壓地陪著我寫下這些和其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好用
    黃好用
    我是黃好用,一個表演藝術工作者。 喜歡寫下一些眼前感受到的事物,所以將它們記錄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