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幸福的鬆餅/方晴君-馬袓日報-1105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鬆餅》圖與文刊登在青年日報。
鬆餅和我之間,有共生的回憶,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早餐店你為我點的鬆餅
.
【幸福的鬆餅】
.
那一年,我說鬆餅有幸福的味道。
之後,我每天早餐,你都會在我到來早餐店之前,點好一個鬆餅。熱呼呼的,好暖,好香,好幸福,甜在心裡。
我們一起邊聊天邊享用著,然後你喝著可樂,我喝奶茶,再一起去上班!
那時的幸福定格了,被定格在鬆餅的每個格框裡。
後來,你去做了天使,我專屬的幸福鬆餅,從此缺席了……
所以我把那時的鬆餅,憑記憶畫出來,但可惜,再怎麼畫,都不是你給的那一塊了……
.
#馬袓日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