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三民區甜點|老家鬆餅|香醇煉乳|火腿起司|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老家鬆餅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一街146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0:00-18:00]


這間鬆餅店我已經關注很久,幾乎每天的上下班都會經過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聞到很香甜的鬆餅味


愛吃鬆餅的我又怎麼能夠錯過,口味有鹹口、甜口可以做選擇

但如果是在意餡料的朋友,或許這一間不是你的最佳選擇


雖然說他們家的鹹口餡料沒有很多

但是他們家的甜口真的會吃到很爽

跟我一樣愛吃甜的朋友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鬆餅!

他們做的每一份鬆餅都很大塊,鬆餅本身就是很紮實的口感

麵糊香香甜甜的剛剛好

在搭配上鹹口的調料一點也不會奇怪


甜口的部分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我自己偏愛甜口的味道,店家製作速度也蠻快的

稍微在旁邊等一下就好了


但如果遇到人數比較多的話也是要稍等一下喔!

風格狀態我想應該是自家營業的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蓬鬆的鬆餅朋友

可以找時間來捷運後驛站這邊吃看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