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04 玉靈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見到精靈始祖本人的美貌,這讓我看的出神。
可是 ! 現在不是看得出神的時候 ! 我還有重大的事情要做 !
「呃、呃 ! 精靈始祖大人 您好 ! 小女的名字叫雪生糖依 ! 我有事想要拜託您 ! 」
「嗯 ? 請問客人您有什麼事情要拜託我呢 ? 」
此時,我和幻兔不約而同地開口說話。
「那個 ! 我 ! 」
「主人 ! 」
我們對視,我禮讓幻兔先開口和精靈始祖大人說話。
「幻兔 你先說 ! 」
「好 ! 謝謝你 人類 」
「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 」
「稟告主人 人類,不,雪生糖依想採取那『藥』的材料 ! 」
「為什麼會想要採取那『藥』的材料呢 ? 雪生小姐 您能否告訴我原因 ? 」
「我 ! 我很需要那種藥 ! 因為有了那藥,我就可以活一輩子 !」
精靈始祖大人拿起扇子遮掩他的嘴,他微微一笑。
「呵呵 ! 那種『藥』對您來說是重要的嗎 ? 」
「對 ! 是重要的 ! 」
「為什麼呢 ? 這種『藥』對您說是重要 ? 您應該有藏在心中重要的原因要向我開口說明吧 ? 雪生小姐」
當他這麼一說,讓我想到我過去被人欺負、嘲笑和捉弄的記憶。甚至想起凱西和班上同學的那些話語 ! 正如精靈始祖大人所說的話,我有藏在心中重要的原因向他開口說明。想開口卻難以說出口 . . . .不知不覺,我的眼眶充滿炙熱的淚水滾落下來。明明不想再記起那些痛苦又難受的回憶,然而倍精靈始祖大人喚起那些苦不堪言的回憶。
看見我哭的幻兔,害他不知所措。他想安慰我,他選擇了沉默把我抱入他的懷裡。溫暖的對我說了一句。
「哭吧 ! 盡量地哭 ! 我在這裡陪著你 ! 」
「嗚嗚 . . . . 哇 ! 」
被抱入幻兔的懷裡,我使勁得哇哇大哭。
在這一幕,精靈始祖大人都看在眼底。
等我哭完,幻兔拿手帕給我擦拭眼淚。心不再難受 ! 我深呼吸又吐氣,鼓起勇氣的向始祖大人開口說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需要那種『藥』是因為我過去總是被人嘲笑、欺負和捉弄 ! 因為我的長相、體型不好加上自己的個子小的緣故才會受盡恥辱 ! 也因我的外貌也沒有人願意和我交朋友 ! 有個男生,我以為他不在意我的外貌和身材願意和我交朋友。怎麼也沒有想到,他在某一天放學和班上同學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也因為這樣,我的心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 ! 可是,我遇到了卡維拉 ! 他改變我的生活。或許,卡維拉他改變握的人生 ! 有了那種『藥』,我可以活一輩子。所以它是對我很重要 ! 我想拜託精靈始祖大人給我那種『藥』的材料 ! 拜託精靈始祖大人了 ! 」我彎腰誠懇的拜託精靈始祖大人。
「雪生小姐 」
「我在 ! 」
「聽你的話,我願意給你那種『藥』的材料。」
「真的嗎 ? 可以給我 ?」我開心的猛然的打直身體。
「我很謝謝你願意把痛苦又悲傷的回憶的事情講給我們聽 ! 」
「 . . . . . . . 」
「雪生小姐 卡維拉現在過得好嗎 ? 」
「好啊 ! 他現在住我家 ! 」我笑盈盈地說。
「是嗎 ? 那就好 ! 」
「雪生小姐 你隨我去採極光花吧 !」
「好 ! 」
「幻兔 也跟著來吧 ! 」
「是的 ! 主人 」
隨著精靈始祖大人去採集極光花,我看見了滿滿盛開的極光花花海。
「哇 ~ 好美啊 ! 」
「雪生小姐 你知道極光花的花語嗎 ? 」
「極光花有花語 ? 」
我感到挺意外的,因為我不知道極光花有花語的這回事。
「有的 ! 每個花,都有它專屬的花語。想聽嗎 ? 極光花的花語 」
「想聽 ! 」我興奮地回應。
「極光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 」
「哇 ~ 好浪漫又好美的花語 ! 」
「有個傳說,極光花送給愛慕的人就可以在一起並且廝守終生、白頭偕老 ! 」
「真的嗎 ? 」
「真的 ! 雪生小姐 你要試試嗎 ? 」
「呃 . . . .我嘛 ! 我看我不用了 ! 」
「極光花百年一次開花,它不會凋零也不會失去極光的色彩 ! 」
精靈始祖大人隨手摘了極光花遞給了我。
「給你 ! 雪生小姐 」
「謝謝精靈始祖大人 ! 」
「不會 ! 雪生小姐 」
「主人 」
「怎麼了 ? 幻兔 」
「既然糖依拿到極光花,差不多要回去了吧 ? 」
「也對 ! 時候也不早了 ! 那 . . .請幻兔帶雪生小姐離開秘境吧 ! 」
「是 ! 遵命 ! 」
「雪生小姐 歡迎您隨時來這裡 ! 我和幻兔,期待你的蒞臨 ! 」
「精靈始祖大人還有幻兔 ! 我還可以再一次的見到你們嗎 ? 」
「可以的,因為我們有緣 ! 雪生小姐 」
「嗯 ? 」
「雪生小姐 回去的時候,還請你待替我向卡維拉問好 ! 畢竟我們千年不見了呢 ! 」
「 好 ! 我會的 ! 精靈始祖大人 ! 」
「雪生小姐 下次見面的時候,請你呼喊我的名字吧 ! 」
「精靈始祖大人有名字 ? 」
「唉 ! 還真是一個笨蛋人類 ! 每個人都有名字,怎麼會沒有名字 ? 」
幻兔扶額,表示被我打敗。精靈始祖大人則是呵呵一笑。
「雪生小姐還真是可愛呢 ! 」
「敢問精靈始祖大人的名字 ? 」
「我的名字叫做玉靈言 ! 叫我靈言就可以了,還請雪生小姐你不要再叫我精靈始祖大人了。」
「好 ! 」
我和靈言揮手道別,等到幻兔帶我離開秘境和森林。在途中,我熊熊想起靈言和卡維拉是什麼關係 ?
「幻兔 」
「怎麼了 ? 人類 」
「靈言和卡維拉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 」
「人類 你不知道 ? 」幻兔感到吃驚。
「我不知道 ! 」我搖搖頭。
「讓本兔告訴你吧 ! 你這個笨蛋人類 ! 主人和卡維拉是親如手足的朋友 ! 」
「原來他們是朋友 ! 」
「喔 ! 對了 ! 人類 ! 下次來森林記得拿糖果給本兔我吃,還要記得呼叫本兔的名字 !」
「好 ! 我知道 ! 可是,來森林要呼叫你的名字 ? 」
「呼叫本兔的名字,我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帶你這個笨蛋人類去找主人啊 ! 笨耶 !」
「原來是這樣 ! 」
「本兔我就送你這個笨蛋人類到這,剩下的路就自己走 ! 」
「好 ! 謝謝你 ! 幻兔 」
「笨蛋人類 不要忘了你答應本兔的糖果耶 ! 」
「好 ! 我知道 ! 再見啦 ! 幻兔 」
就這樣,我和幻兔道別。剩下的路,自己走。走著走著,就回到我熟悉暖的家。當我回到家,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卡維拉笑著的對我說 --
「歡迎回家 ! 糖依 」
「我回來了 ! 卡維拉 」
不知道有多久,有人等待我回家。
「肚子餓不餓 ? 我煮了晚餐喔 ! 開吃吧 ! 糖依 等你好久了 ! 」
「好 ! 我開動了 ! 耶 ~ 啊 ! 對 ! 卡維拉 我有成功採取極光花喔 ! 還有啊 ! 我認識了幻兔還有精靈始祖大人 --玉靈言 ! 靈言要我代替他向你問好 . . . . 」
今晚我一直滔滔不絕訴說今天發生的事,卡維拉只是微笑靜靜的傾聽我的事情。可是,我出去沒帶手機。手機顯示了待在國外的哥哥的沒有接到手機的訊息 !
▏▌下集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僕之戀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僕之戀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貌魔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貌魔藥 01 藥覺卡維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美貌魔藥 02 私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貌魔藥 03 藥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你高估美貌作用了嗎?小美女容易遇到的美貌困境相信沒有人能否認外表對於在社會上競爭是具有一定優勢的,但其實美貌的作用在很多人心中被大大高估了, 很多人覺得長得漂亮就會過得比較順遂,所以會無止盡的追求美、還要更美, 但實際上還是有許多長得漂亮卻沒有過得比較好的人,在觀察她們的過程中得出了一些心得: 1美貌在25歲以前價值最大,25歲以後單靠
    2024-04-27
    美貌與技術兼具的冰上精靈-本田真凜<日本體育新星系列>你見過顏值比偶像更高的頂尖運動員嗎? 本期日本體育新星系列,將介紹曾被票選為「日本最美運動員」的滑冰選手本田真凜,帶你瞭解這位冰上仙女場內外的一切!
    Thumbnail
    沒有智慧加持的美貌可能是場災難對於容貌焦慮,我也有。 如果量化能讓人更好理解我的美貌,當獨自走在街上時,我會給自己打70分。
    Thumbnail
    2024-02-08
    令人懾服的美貌去年無意間聽說了《我推的孩子》,當時只覺得,怎麼好像到處都聽到這個名字?查了一下發現是漫畫,也有改編成動畫,而當時我先找了漫畫來看,看了前面一部分。 以下有《我推的孩子》微雷,請斟酌觀看。 當時漫畫我大約是看到主角家裡的經紀公司要找人來組偶像團,找了從小結識的天才演員有馬
    Thumbnail
    2024-01-19
    非凡美貌extraordinary beauty Jane從前,在一個被連綿起伏的山丘和生機勃勃的草地所環繞的小村莊裡,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年輕女子。她擁有如黎明初光般柔和的金髮,和風暴過後清澈蔚藍天空般的眼睛,珍妮以她非凡美貌而聞名於世。
    Thumbnail
    2024-01-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2021-10-12
    【HPMA/主丹】愛情魔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角色丹尼爾的同人創作,對象的身分不限,歡迎自由代入。 丹尼爾•佩傑為自己萌芽的愛情調配了特別的魔藥。
    2021-10-03
    〔魔法課程-推薦工具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精油、花草精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這就是薰香、精油、沐浴鹽、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 藥草魔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