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orgia O’Keeffe, Black Pansy & Forget-Me-Nots (Pansy), 1926
是誰先喊累的呢,到底
妳我我們生死同源
禁忌是語言
包裹著惡意灰慘慘的
用力地像個注視,注視著
愛情便離我們遠去
或者是我們離開了彼此
將愛情留在原地
移動得太快,我們
一再一再錯置
背影都到了邊緣的邊緣
築巢而居
我們在廢土中深耕慾望
連個目光也不曾交換
自埋於地平線之下海平面之下
而熔岩並未賦予我們
灼熱的新生
以致於自球體兩端對穿而過
我們的重逢
便一次比一次冰冷而枯槁
是誰先喊累的呢,到底
也許是妳我或者我們
失去最初的相遇
妳我我們只是收穫了累
愛情在我們的遠方
哀哀哭泣
到了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鴉青無色
    鴉青無色
    繭居虛擬虛空之所,野草湮浸石化的記憶,騰挪沈滯如贔屓負碑,安身捻花忽倏如輪迴。此身到彼身,不記年。鬼影幢幢的頹圮廢墟,無星無月無光,有字,如幽微生物暗夜中蔓行窸窣至此。歲月裡依舊有花開,我觸碰過,每一朵。那是我,不是誰的鬼魂。我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