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甘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只能走到這 看你濕了眼我到底該說什麽 總以為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慢慢跟你說 再見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啊 原來一輩子 它真的很遙遠 抵達一輩子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

在加納共和國離婚


和妳走過這一遭 不長且短

雖然那時很年輕 但我們都努力了

很難想像 那時為何能想那麼多那麼遠

甚至 拼命想改變未來

雖然 我留了後路

一個人的路


想見妳每一天 那時

雖然我們有太多不同

妳有不得已的隱瞞

我有我的無奈

這是我們的宿命

曾經 我們都覺得自己很狂

狂的咆嘯命運

最終 我們是不是走進命運的軌跡

不甘願 選擇了流浪

在命運的邊緣流浪 不能抗拒也不願臣服

至少 沒拉著妳沉淪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心流浪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是 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免油炸、免出門,兩分鐘出爐的甘梅薯條,不小心整包就吃光了|瓜瓜園甘梅薯條不用油炸的地瓜薯條真的好推薦,也不用等到下午時段或者夜市擺攤才吃得到,只要花上100秒熱呼呼的甘梅薯條就出爐。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2
    靠養小鬼發大財!黑心房仲不甘屋主拒委託 竟在房內部風水局「斷財源」 續上篇(精華地段滯銷之小鬼當家)鈴聲響起,法壇隨開,手中的小鬼將會是我第一個突破口,用來突破衛姓房仲。從這個不怎樣的小鬼身上能得到的有限,但卻能夠得到幾個我所要的資訊! 第一,衛先生真的有對這間房子盯哨;第二,風水真的被搞出了問題;第三,衛先生不是請老師來佈風水局及放小鬼觀察,而是他自己本身有這個能力。 這就特別了,要知道,老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不甘願的A貨 從模仿名牌、大牌起家,不只演藝界,在企業界也經常是快速發跡的途徑。但賺到掌聲、鎂光燈、第一桶金之後大概都會自立門戶,不再依人成事。一來是自有品牌才能贏得尊重,更多的是自我個性與特長想要盡情發揮,不可能還託庇他人的人設。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5-07
    【吞千根針也甘願的不說,是最美味的溫柔】看完《花開時節》與《花開少女華麗島》後,就喜歡上 楊双子 的作品,蒐集狂如我應該日後會慢慢地啃食完全。 今天要談的《#臺灣漫遊錄》,光看前頭的「推薦序」,直覺想到的就是西川滿《台灣縱貫鐵道》。 沿著鐵路而發生的故事,前者以美食飽饜華麗島的口腹盛宴,後者則是以征戰宣揚島嶼的浴血奮爭。 ❶原作-翻譯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1-12
    不甘平凡的圓夢人生-訂閱計劃開跑|圓夢特調所,為你的夢想解鎖大家好,我是阿岳,認識阿岳讓你圓夢積極又喜悅! 我今年30歲,是個搬家業二代,過去是個飲料界工作狂,因為難以拒絕的家庭責任,放棄了從20歲就懷抱的珍珠奶茶環遊世界的夢想。回到家中當起想都沒想過的搬家師傅! 分享我的圓夢人生,並且分享一套訂閱計劃,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7-07
    【我不完美 所以寫作】我不是超級英雄 但也不甘願只是凡人圖片 不是一瞬間的衝動,而是計畫中的意外。總想著還能做甚麼,才發現原來超能力一直在手中,是時候好好運用它了! 其實改變世界不難,難的是你不知道你可以。一點點小事、一句暖心話都可能改變身邊的人事物,進而產生連鎖效應,影響力會因為你的舉手之勞逐漸蔓延開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28
    不甘願的游牧人生 流離中修煉平靜華人女性導演「趙婷」的「游牧人生」獲金球獎最佳影片以及導演獎殊榮。兩屆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演活了老來顛沛流離的甘願/不甘願人生,追尋內心的平靜。 預告片出爐,看得出華人特有的內蘊、成熟的攝影製片技術。對於這部電影的演技、攝影、戲劇題材拿捏,我都有信心,但不知為何,總覺得預告中的配樂有點太
    Thumbnail
    avatar
    周詳
    2021-03-02
    為何甘願淪作第三者,也不願做為正宮?第三者的自白...(示意圖/璇繪製) 「我是第三者」 此話一出,人人對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妖媚狐狸」 然而,當時的我對於指責、謾罵毫無感受 「對...我就是第三者,我就喜歡搶別人的男人,怎樣?是你能耐不夠!」 沒錯,脾氣硬拗、固執己見,這就是我 我當時的想法。 「第三者」在社會上,被賦予諸多負面觀感,更被認為是毫無道德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0-11-13
    【吃飯拉鋸戰 你情我願還是不甘不願】 小孩吃飯的議題,根據統計,是親子教養中長期排名第一的問題。而這問題困擾著我也超過5年了!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0-10-14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