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律師不是魔法師 ▌From Paper Wedding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是從探路客平台搬到方格子這裡。 而部落格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From Paper Wedding其他,這七大類文章構成,而【From Paper Wedding To Diamond Wedding】是比較特別的存在❤。

從紙婚到鑽石婚,從1年到60年。
嘿,我的夥伴,周年快樂
記得要一起成為互相扶持冒險打怪的夥伴,
直到Diamond Wedding
  • 【About。21分之38】
    她說,我是她一輩子的同伴
  • 【2016年。Paper wedding。紙婚】
    第1年。紙婚,一張紙印的婚姻關係,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要小心保護
  • 【2017年。Cotton wedding 。棉婚】
    第2年。棉婚,加厚一點,尚須磨煉
  • 【2018年。Leather wedding。皮革婚】
    第3年。皮革婚,開始有點韌性
  • 【2019年。Silk Wedding。絲婚】
    第4年。絲婚,纏緊,如絲般柔韌 ,你濃我濃
  • 【2020年。Wood Wedding。木婚】
    第5年。木婚,像木頭一樣堅硬,不易折斷,婚姻關係已經堅韌起來
  • 【2021年。Iron or Sugar Candy wedding 。鐵婚】
    第6年。鐵婚,夫婦感情如鐵般堅硬永固。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