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樂高 |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了很多Devilcase的介紹後看著眼前的犀牛盾,一直有個衝動想要從動物(犀牛盾RhinoShield)換惡魔(Devilcase),加上看了不少的Youtuber的介紹,發現似乎惡魔更容易握持,更不滑手。
就在父親節的那天我接收到了一個指令

「挑一個作為你的父親節禮物吧!」

立刻脫掉我的犀牛盾(真的不是很好脫啊!)
犀牛盾保護高但不好脫

走!我們去漢神巨蛋


零件高装撿
我的iPhone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由以下幾個零組件組合而成
  • 惡魔防摔殼二代
  • 鋁合金按鍵組
  • 鏡頭防護環
  • 霧面玻璃背板
高裝檢
軟的硬的請選擇
先簡單介紹一下惡魔跟動物的差異,動物的我會用硬塑膠來形容,而惡魔我摸起來感覺是摩擦力很高的軟塑膠
所以使用起來最大的差異就是當你將動物牌放到褲子口袋時會很順滑的掉進去,可是惡魔的就會卡卡的(摩擦力很好)

反之

拿在手上時,動物就相對的就很滑手,而惡魔你放心惡魔外殼兩側很澀不會脫手,可是我摸起來會感覺快靠近粘手的Fu(實際上不會粘手)
惡魔與物(左到右)
動物牌強調保護殼內側採用蜂巢緩衝科技,而惡魔上在介紹上則是用了內測方格增加緩衝力這樣的文字,你問我用起來如何呢?

雖然買了防摔手機殼我也沒打算摔哦

所以我並沒有要針對這點測試,我只是喜歡惡魔的防滑手感可以定義的外觀
內側方格設計
自定義
進入官網就會看到一個叫做手機試衣間(點我)的區塊。在這裡你可以依照你自己手機的顏色來挑選你需要的惡魔防摔殼二代背蓋按鍵顏色,甚至於你也可以挑選的聯名款的背蓋,例如:鬼滅之刃....
開始組裝 ━ 金屬按鍵 & 惡魔防
我會先將金屬按鍵惡魔防摔殼二代組合在一起,在安裝按鍵時將按鍵推進去防摔殼時,你會明顯的感受到卡進去的Fu,這紮實的感受我蠻喜歡的
藍色配紅很帥啊
開始組裝 ━ 鏡頭防護環 & 霧面玻璃背板

這裡要注意

那天買的時候感覺店員在安裝時不知道是因為我的iPhone有安裝鏡頭保護貼,所以鏡頭防護環裝起來我一直感覺歪歪的
感覺歪歪的
等我回到家後自己拆裝後,我發現店員在安裝時似乎沒有將鏡頭防護環進去霧面玻璃背板裡,後來我自己將它卡好後我自己覺得就鏡頭防護環比較正了

但也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啦😂

鏡頭防護環內側有溝槽
組裝 把握 一蓋、二扣、三推,而拆開推屁股
接下來的安裝就真的是比動物牌簡單

太多了

謹記口訣一蓋、二扣、三推,也就是蓋上背蓋、扣住惡魔防摔殼二代、輕輕推進去
我自己在安裝時真的嚇一跳,怎麼那麼簡單,以前的動物牌我是真的要出力將主機推進去,有時候推到自己都會怕怕的。
一蓋、二扣、三推
裝好後惡魔防摔殼整體會比機身還高,所以可以安心地放在桌面上
開口很精準
底部開口也開的很好
很像裝飾品
拆開背蓋就更簡單
先墊一塊布,然後把手機顛倒,屁股對著自己,然後兩隻手的拇指輕推手機的屁股就可以把手機推出惡魔防摔殼

這時就發揮出軟塑膠的彈性及柔軟

網手機尾部兩側推開
不需太用力就可以推開

結語
目前還算滿意這款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理由也蠻簡單就是
  • 可高度客制化
  • 好穿脫
  • 玻璃背蓋
其實在認識Devilcase之前也是犀牛盾的使用者,可是犀牛盾我遇過不好的掉皮跟奇怪的客服後(在asus zenfone6遇到的),雖然在挑選保護強的保護殼我雖然我還是會首選犀牛盾,但是總是猶豫再三。
畢竟一個犀牛盾保護殼800~1000多卻是塑膠背蓋,每每刮傷心都在淌血,最後害怕的是犀牛盾的穿脫實在害怕把手機給推出去啊!

所以目前陪著我的將會是Devilcas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