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的好吸的住 | Belkin MagSafe 保護殼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gSafe 這個功能真的很不錯用

買了iPhone 12後因為Apple鎖住了NFC這個功能,讓原本用手機當作悠遊卡的我造成了不小的困擾
所以為了能夠不要再從我的背包拿出悠遊卡,我買了支援MagSafe的 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 來解決了沒有悠遊卡的困擾了,可是但是隔著Devil 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 的那塊玻璃背蓋後,基本上MagSafe的吸力都沒了
結果那天去找朋友,發現朋友有再賣Belkin MagSafe 保護殼,看到後我立馬想起Apple似乎也有賣類似的商品,想說如果價格差不多,既然身為果粉我就用手機查一下原廠的保護殼的價格

看完心都涼了,因為要價$1490

天啊!!!!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於是我立馬轉身看朋友再賣的Belkin MagSafe 保護殼,我告訴自己畢竟Belkin也是一個長期在iPhone配件上用心的廠商(其實是貧窮限制了我的行動)

一貫蘋果綠的包裝
從外包裝上看到Belkin常用蘋果綠作為識別色,這次也不意外,特別是打開包裝後更是綠到底
包裝材質精緻
內裝採用蘋果綠
背後有一個放大鏡
MagSafe最顯眼的就是看起來很像放大鏡的樣式,而這個放大鏡就是磁力圈的位置
🔍就是磁力圈
Belkin MagSafe 保護殼的材質是用稍微硬的塑膠材質(比一般外面的清水套硬一些),而且在側邊上有稍微加厚
但是在安裝上意外輕鬆,只要一邊進去另一邊稍微往外拉一下就進去了,但是密合度也不錯,不會鬆鬆的,不愧是Apple指定周邊商之一
雖然是塑膠但是有一定的硬度及側邊厚度加強
透明度超高
開口精準 logo低調
Belkin MagSafe 保護殼在塑膠射出上開口精準、沒有毛邊,架上透光度想當好,這品質我很滿意。但是既然是塑膠材質,我就來測試看看用久了會不會發黃

但目前使用快3個月還沒有遇到發黃的情況

開口精準
側邊及邊角都有強化
底部喇叭孔也有預留
與 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 組合(有影片)
我買Belkin MagSafe 保護殼的目的就是要與 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 組合使用我的悠遊卡、門禁卡。那最重要的磁吸力如何呢?

結果不愧是在外殼上有MagSafe,吸力真的沒話說

MagSafe的周邊真的是聰明的設計
兩個MagSafe設備吸在一起

我們來看看實際的影片
輕鬆吸起來
吸的牢測試

結論

Belkin MagSafe 保護殼跟是降低了MagSafe的入門的門檻

我必須說,要不是為了悠遊卡我也不會開始使用MagSafe這個硬體功能,不過用了後才發現MagSafe真的帶給iPhone無限的可能

最後在這邊跟廠商呼喊,有沒有人要給我測試MagSafe的行動電源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