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51】您好~我不是帶天命的法師。我只是個帶賽的律師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眾不知為何常常會要求律師做一些辦不到的事情
但是.....人客啊~我不是帶天命的法師,我只是帶賽的律師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那個...我想問的就是...你明白吧=__=?
▲阿洪:
我不明白唷,因為我只學過法律,沒學過讀心術O_o。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嘖...真麻煩,阿反正我想問的是@#$&+...(=皿=)?
▲阿洪:
我認為應該是...如此這般(・–・) 。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嗯,那你想的跟我差不多(×1)(‾▿‾#)
對了,我還想問*%/#$...?
▲阿洪:
有關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這樣跟那樣(・o・) 。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嘿,我也是這麼覺得耶(×2)( ˘_˘)!
那我再問你&+$π...?
▲阿洪:
這個嘛,應該是...我覺得就沒問題了( ・ ᗜ ・ )。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你剛剛講的我也有想到,我也認為是如此(×3) ˘ o ˘
那我還要問×÷¢€¥...?
▲阿洪:
我查一下資料,嗯...這應該會...才對@_@。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啊,那就跟我之前想的完全一樣嘛(×4)(。•̀ᴗ-)✧。
▲阿洪: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嗎(*0O0*)?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我這裡有份寫好的書狀,你幫我看一下這樣寫對不對(*^3^)/?
▲阿洪:

這個我不用看,內容應該沒問題⊙﹏⊙。


●某心有靈兮的阿北:
啊~你怎麼敢肯定我寫的都OK←_←?
▲阿洪:
因為我們的想法都一樣啊,醬子我就能確定這份書狀應該跟我寫的差不多,所以放心拿去用唄(^∇^)ノ♪。

~裝一下文青~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隔座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
嗟餘聽鼓應官去,走馬蘭臺類轉蓬。

唐 李商隱《無題·昨夜星辰昨夜風》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