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溫柔的味道.暖洋洋-補氣舒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洋洋
為了盡量還原她說「溫柔(?)」的味道,我以柑橘加香草為基調,再添入微量丁香花苞。
補氣舒心
為了區隔香氣類型,以花香調與真正薰衣草嘗試調出「溫柔」(是有多執著),再添一點髯花杜鵑給一味溫柔站穩腳跟。
外婆突然來了一通line通話(唔,我還有外婆的line呢),說她搬家了,精油要幫她寄到新的地址。
(⋯ 錯愕而假裝淡定ing)
我覺得外婆也太可愛了。她說上次的第二瓶味道沒有很好,還是第一瓶比較香,是溫柔的味道。(可是,我調了很多,不知道究竟是哪一瓶⋯)
我說沒問題,馬上幫她調個兩瓶寄過去。久未探訪的我,趕忙討好的說,上次照外婆食譜做的蔬菜湯好好喝噢!畢竟只有那個湯最簡單,以我的廚藝只能做出難吃料理而已,外婆說那本食譜裡的其實都很簡單啊!(外婆⋯⋯這話跟我說對嗎?)
掛上通話,立馬拔腿(?)去電跟母親大人回報(我好像有種把媽媽當我上級的慣性)
「媽外婆竟然打來說她搬家了?!?」
我媽用一種一切盡在掌握中的口氣對大驚小怪的女兒說「妳以為妳外婆搬家這種事我會不知道?」
所以我調了兩瓶擴香按摩兩用油(當然只能滴擴香石,水氧機或擴香儀是萬萬不可。好在我很確定外婆的是擴香石因為我老早就親自送去我平時使用的充電擴香石)
暖洋洋
為了盡量還原她說「溫柔(?)」的味道,我以柑橘加香草為基調,再添入微量丁香花苞。
補氣舒心
為了區隔香氣類型,以花香調與真正薰衣草嘗試調出「溫柔」(是有多執著),再添一點髯花杜鵑給一味溫柔站穩腳跟。
手上正好還有晚香玉和茉莉純露,這種能打開心胸的氣味,我想應該很少人討厭(吧),就給外婆也裝了點。
學了芳療後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不管在哪這都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工具,初見面時也很適合拿來破冰,開會時劍拔弩張也可以拿來攻擊大家(X不是),去外婆家不知道該帶什麼就帶兩瓶油過去。精油等芳療類產品,真是無入而不自得(並非這樣解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芳療練習生
    芳療練習生
    我是芳療練習生阿倪(倪玼瑜),人類圖1/3人、無內在權威投射者。前書店工作者,曾任誠品書店刊物《提案on the desk》主編;現為自由編輯。亞洲人類圖學院三階結業生,瑞士Usha Veda芳療認證二階結業。 https://aneditorwork.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